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宝宝打书 掌握打书规律获取到极品

神武宝宝打书 掌握打书规律获取到极品

发布时间:15-03-05 08:58 来源:叶子猪 作者:shenyongbin1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宝宝打书,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宝宝打书,看到神武中,打书的一些知识,怎样掌握打书的规律,看完以下的攻略后,即可知晓.

  神武宝宝打书规律:

  一、时辰论(重点):

  ① 子时,适合补第1技能和第2技能位置(打完书通常只会掉这2个技能,当然不是绝对的)。

  ②辰时,适合补第2和第3技能位置。

  ③卯时,适合补第4技能位置。

宝宝打书

宝宝打书

  二、位置论(重点):位置论是比较靠谱的,是通过长期的观察获得的结论可是没个人的结论都有所不同,那么我就想说说我自己观察的。

  首先是4本高级吸收。当4本吸收同时打上去之后他只会2种排位。

  ① 高级雷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高级火吸

  ② 高级雷吸、高级火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

  根据这个结果,我们就得知,当你想打掉第2技能技能书的时候应该选择哪个吸收几率会更大一些了。 第1技能首选高级雷吸。第2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水吸。第3技能首选高级土吸、高级水吸。第4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土吸,高级雷吸。

宝宝打书

宝宝打书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合适就好 神武宝宝打书技能搭配详解析

神武洗宝宝以及宝宝打书 百级宝宝分析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各有其用 神武必带召唤兽以及宝宝打书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