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发布时间:14-09-15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神吧第一小学生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惨遭修改,玩家罗列地府被修改次数!地府你是捡来的孩子吗?

  第一次削弱:PK使用黑暗光环取消护盾效果(以前的地府用光环是用护盾的)

  第二次削弱:还阳术拉人时,增加的攻击力不叠加(以前的地府啦人加攻击,啦一次加一次,无限叠加)

  第三次削弱:更新坐骑御魂技能系统,看看地府的御魂就知道了,真正能用的只有行尸走肉,其他御魂一个月都用不到一次,常年满精气。再和PT HS的御魂对比,HS PT 的精气完全不够用

  第四次削弱:更新真元系统,地府的2个主技能 【黑暗光环】【死亡缠绕】是没有真元的。再和HS的真元对比一下:我佛慈悲,针灸: 推血过宫: 唧唧歪歪: 紫气东来

  再和PT的真元对比一下:普度众生: 杨柳甘露: 灵动九天 ,大海无量 ,紧箍咒

  PT 和HS的真元全部是最实用的技能,

  第五次削弱:更新飞升技能系统,地府的飞升技能全是固定秒。策划你把辅助当成输出了?

  第六次削弱:更新夜战,以前的夜战扣15%防御,现在的夜战扣10%防御,地府的门派特色被削弱

  第七次削弱:也就是9月12日的更新,黄泉不再100%扣速,从扣速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变成了2回合,请问扣速2回合有什么用?用了黄泉已经浪费自己一回合了,而且中不中扣速还要看几率!

游戏截图

  地府PK最强技能【死亡缠绕】改成了:为自己附加诅咒状态,受击时可能使其陷入随机 催眠,物理虚弱,法术虚弱,禁疗4个负面状态的其中一个,效果是2回合。

  和以前恐怖强制防御比差太远,基本上是废了这个技能。

  以策划的脾气,应该不会再把地府改回去了。

  来看看更新的任务悬赏就可以看出策划的脑残。

  任务悬赏前后测试了2个星期都没人搞这个,整个天下区都没人发布任务。一直到了第3个星期,策划还是坚持把任务悬赏更新出来了,请问这是什么心态?脑残策划是想钱想疯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地府玩家谈这次更新后 是加强还是削弱

神武玩家对游戏建议 新资料片内容猜想

玩家测试 神武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神武玩家建议 希望游戏增加的一些玩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