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世界杯活动攻略 点球大战玩法心得

神武世界杯活动攻略 点球大战玩法心得

发布时间:14-06-09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更新维护后,神武世界杯活动正式开启,这里就给大家讲解下点球大战的一些玩法吧。

  神武世界杯活动,因为4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始,所以很多游戏也开启了很多世界杯活动,神武也不例外。今天来给大家看看神武世界杯活动中的点球大战,还是很好玩的一个活动。

神武世界杯活动解读之点球大战玩法攻略

  神武世界杯活动

  先来看活动界面,大家可以看图中的介绍。

神武世界杯活动解读之点球大战玩法攻略

  神武世界杯活动:点球大战

  这个活动很简单,一共踢5个球。球门内一共有6个球,每个球代表着玩家踢点球的方位。有一定几率被守门员扑出来,一般来说选择上面的死角比较难被扑出。大家可以选择上面的2个死角,不过这样也容易踢飞。选择踢哪个方位其实没太多讲究,这个毕竟和一些足球游戏不同,神武的这个活动没什么技巧,主要看运气的。这个活动的奖励和踢进的点球相关,进的越多奖励越多。踢进两个点球就能获得球队卡,这个是可以交易的。

神武世界杯活动解读之点球大战玩法攻略

  活动奖励和踢进多少点球相关


更多神武世界杯活动相关:

神武6月6日更新 神武世界杯活动已开放

神武5月30日维护公告 端午节活动开放

神武5月23日维护公告:角色改名功能调整

神武电信新服战无不胜5月16日准时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