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解读神武天下无双战神新号花费60W

玩家解读神武天下无双战神新号花费60W

发布时间:13-12-25 1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sosojov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次神武之战的看点似乎已经不在于比赛本身,而是天下战神打造的一个月ST速成号替换了老牌队员自导自演夺得了冠军,更为劲爆的消息是战神为此号据说投入了60W人民币。

   这次神武之战LZ跟以往一样没有太多时间观看,甚至连参加的时间都没有了,其实也说不上是真的没时间,只是热情不如从前高涨了。

  LZ只看了冠亚军的一场比赛,所以这次依然没有神武之战的评论,本来也没打算说什么,但是本次神武之战的看点似乎已经不在于比赛本身,而是天下战神打造的一个月ST速成号替换了老牌队员自导自演夺得了冠军,更为劲爆的消息是战神为此号据说投入了60W人民币。如此斥之巨资在神武史上还是第一次,顿时引来神武界的一场膜拜土豪以及争当土豪的风潮,贴吧关于此话题的帖子一天也没有停歇过,渐渐有愈演愈烈之势。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有纷争的地方就有土豪

  自从免费模式网游诞生之后,纯洁的老实打怪练级成就一方伟业的故事已经成为过去,随着游戏和现实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网游公司的目光越来越紧盯着玩家们的腰包,“金钱=实力”这个等式中的等号也越来越清晰。众多网游为了迎合玩家的游戏体验而设置了种种华丽的噱头,给予了游戏中花费金钱的玩家无与伦比的成就感,从而刺激消费。而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我天朝那奇葩的贫富差距(勿查水表),越来越多的高收入阶层也深陷到了网游的世界里,这类人往往挥金如土,动辄一掷千金,手下小弟及崇拜者无数,大多是称霸一方的游戏知名人物,于是曾经“打土豪分田地”中的一个名词——“土豪”就成了这类人的头衔。

  人天生就是争强好胜的动物,在虚拟的世界里也是如此。你比我高一尺,我就要比你高一丈,今天你砍我,明天我就要砍你全家。游戏里没有现实的法制约束,人的欲望也就不断被放大。而相比现实,游戏里获得成就感往往更快更直接,加上某些游戏制作商丧心病狂的各种设置,只要能满足土豪的虚荣心,不惜出卖节操,视普通玩家为猪狗,奉土豪玩家为亲爹,放眼望去,目前的国产网游似乎只剩下了一个词“圈钱”。

  一个游戏就是一个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看着土豪玩家打生打死,屌丝玩家的眼里满含泪水,默默地守着自家的一分三亩地,做着妄图“依靠自己的双手成就梦想”的白日梦。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浅析十五届服战后对封系与恐怖技能看法

浅析第十五届神武之战 暴力时代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