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PK教学 分享各职业在PK中的一些常识

神武PK教学 分享各职业在PK中的一些常识

发布时间:13-11-26 10: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玩家对PK的认识都不高,在PK中都是乱打一气,这里就给那些对神武PK不是很理解的玩家,教教大家在PK中应该注意哪些常识。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新接触回合制游戏的玩家对于回合制游戏的PK系统认识都很浅,回合制的PK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下面就给大家说下各职业在PK中的一些常识。

  一、封系职业:

  1、封系对象首选封系,辅助最后封。(天宫除外)

  2、作为一名封系,一定要养一只千速BB快过自己,否则有可能整场PK出不了一次手。

  3、封系倒下后被比自己慢的BB拉起来的时候,最有效的封系对象就是封对面的高速单位,如果对面的高速必须没有解封BB的话。

  4、关于一些门派技能,一定要利用好,如方寸要知道使用睡眠和分身,一般情况下失心法系;盘丝要知道使用禁疗、瘴气、夺命蛛丝和解天宫封;天魔空蝉术,暗器。

  5、PK时候逆风时,要多控制对方输出职业,减少已方消耗。

神武PK

神武PK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PK攻略 分享神武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玩家对游戏展望 神武应该向PK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