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浅析宝图和副本奖励降低的原因

玩家浅析宝图和副本奖励降低的原因

发布时间:13-09-10 10:04 来源:贴吧 作者:g51986274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玩家反映近期无论是副本,还是宝图,给的奖励物品价值都大大的降低,究竟是什么原因?请看玩家分析。

   宝图挖不出东西,副本不得东西。你们知道原因了吗?

  就是贴吧,论坛,官网这群卡级党,卡神兽,卡珍兽闹的,声称一分钱不用花,作为神武一款收费游戏,一个神兽价格最少在1500-2500之间,感觉你们一个个很好卡的样子,一个月出2个月出神兽,感觉自己很牛B是的!!你当神武的策划瞎子吗?当老徐SB吗。卡就卡了呗,你臭显摆什么?现在神武币是越来越难弄了 ,我求你们了卡级 卡神兽,发帖子臭显摆的你们几个小学生赶紧去上学吧,别老在网吧了行吗?想卡级,攒神武臭显摆,麻烦您去梦幻好吗?我是一个半生活半人民币玩家,现在的神武改的什么样了,说说大家都能一周拿多少神无币,谁弄的,还不是你们么,我求你们了,你们走吧,我谢谢你,我游戏里的朋友好多都因为这个快不玩了!!!

  原本大家喊空车,策划改个通关奖励,大家喊奖励垃圾求提高奖励甚至有的喊宁愿空车也不要垃圾奖励。策划取消了宝石暗奖投入正常奖励之中。接着策划取消通关奖励变成开箱子,又有人喊垃圾东西太多了,箱子多有毛用。接着就变成了现在,副本连垃圾奖励都难拿到的局面!

  本来就是玩家喊宁愿空车也不要垃圾奖励,好像没有垃圾奖励就会经常得好东西似的,现在策划如他们所愿了,就说空车几次几次,什么心态。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杀十二生肖攻略 教你抢怪当队长

神武新手必知 宠物好坏该如何判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