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孩子的选择 生不出咱就领养个

神武孩子的选择 生不出咱就领养个

发布时间:12-03-14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絮扮别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最好的bb,那就是孩子~ 孩子外形萌,属性高,又是自己的种,自当宠爱有加。

  神武孩子 神武孩子技能

  【输出型孩子】

  输出孩子打书篇

神武孩子

神武孩子

  以最热门的蚩尤大唐孩子为例,物理系孩子打书离不开高必,高偷,高勇敢,高强力,高吸血。孩子一共可以上四个兽决,高必高偷一般都是攻孩子必备,那剩下的一高一低技能选什么好?毕竟双输出技能的护肤可遇不可求,而如果全上输出技能,孩子的生存几率为0,基本出一次手就飞了,这是输出孩子的通病。这点地府蚩尤孩子的优势就体现了,天生夜战,打书多了个选择。法术孩子也是一样道理,不过法术孩子不需要夜战,不过多了法连这技能选择,具体就不多说,以免有凑字数之嫌。

  【适用性】

  输出孩子一般在单挑,生肖活动中有明显作用,前者单挑,孩子的纯活率较高,后者,生肖的难度刚好,不过要碰上发飙的生肖,输出类孩子就是一拉出来就飞。(这就没啥好说的了)

  然后就是选择物理输出孩子和法术输出孩子的问题了。

  众所周知,物理兽决一直是最贵的,蚩尤同理,而为什么还是大部分人的首选?首先就是观念问题,物理系爆发大于孩子的观念深入人心,而且游戏初期都是先修攻击指挥的,这就是攻击孩子泛滥的大部分原因。

  先说说爆发,同样的以大唐孩子为例,目前还没看到能直接扫死宝宝的孩子,因为输出孩子主流都加敏,加敏输出就低了,加全力,估计这孩子没机会扫出手了。

  一般而言,孩子拉出来都是先蚩尤,有的甚至蚩尤到底,横扫完就是离死不远的体现,除非对面已经没输出手段了。

  如果单蚩尤和火云对比,两者差距不大,都可以暴击,都有加成,前者可以吸血,后者可以法连。但是法孩子打法宠就猥了,攻孩子可以通吃物理系法术系,碰到辅助就不如火云来的给力

  而以法术孩子为例,方寸的门派特色无疑是最好的,天生自带高级自愈,不清出场的高驱特色。门派技能定身,五雷咒(对怪物加成50%伤害) 方寸孩子我个人认为是输出类孩子在群架中最有价值的,因为辅助孩子都是高耐型,打书一般都趋向高鬼魂,高神佑,对面拉辅助孩子,如果是人族的,打高鬼的可能基本在80左右,而仙族普陀门派特色是神佑,打高神居多。 大家也都知道,战场上有一个鬼魂单位倒地是多蛋疼的感觉,一般拉孩子的时期都是中期,中期正是战斗白热化时期,少一个输出或辅助单位,都会影响到队伍的实力。(用火云孩子打群架那会,直接暴死对面辅助孩子,暴到盘丝开幻镜) 现在大部分封系也都是以耐为辅,加体的少,这个看贴吧新人求教加点就清楚了。在蚩尤孩子不能大效率提高输出的时候,火云孩子可以大方光彩。而五雷对怪物加成的50%伤害,也使得火云孩子在任务中输出不比攻击类孩子低.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镇魔卫道 正义之人速速来参与

  神武地府的决斗之路 pk英雄独寂寥

  神武地府宝宝装备 整好行头走天涯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