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36天罡攻略分享 变卡选择药品推荐

神武36天罡攻略分享 变卡选择药品推荐

发布时间:14-01-09 1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L抚子F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杀天罡不光是要有好队伍和高属性,临场发挥也很重要。其中变身卡和药品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下面就来说说玩家应该如何选择变身卡和携带药品。

   变身卡记得要带夜晚用和白天用的(尤其物理系注意!夜晚降低大量伤害和一部分防御)

  物理系变身推荐:

  1、夜战型:

  性价比最高的骷髅,90副本秦王线出售仅售4W!!!物理的福利啊!附带技能夜战,减血上限15%,缺点是减血上限非常多。其次幽魂,附带技能夜战,减血上限区区5%,基本可以无视。

  如果你有钱洪荒,附带技能高级勇敢,夜战不说还不会被恐怖,好用而且不会又负面影响,但是就是贵而已(而已?我从不会用这个杀天罡)那个土豪你要用高夜的章鱼你请便,这个绝对不推荐,贵死了还不能防恐怖。

  2、白天用的属性型:

  加法防-蚌女

  附加属性+20灵力,这个仅仅是为了防御多法队的猛烈轰炸的,效果你看不出来不过还是有的,推荐打舍利的物理系使用,堆砌高灵让对面法系秒不伤你

  加物伤山精,附带技能强力,附带影响-5%灵力。加的伤害虽然也还算多,但是天罡的BB也有高防御的而且这个卡还会减少灵力,不过介于物理系已经算高灵单位还是可以用用的。

  加物抗天兵,附带技能高级防御,附带影响-5%灵力。加的防御非常多非常适合脆皮又高伤(敏)的暴走小子使用,同样减灵但是也不算什么事。其他还有一堆我就不说了,其实物理系白天不是非常需要变卡。土豪卡更不少,但是也都不推荐。

  辅助变身推荐:

  1、蚌女,附加属性+20灵力,也是为了加法防。不多说

  2、龙须豹,附带技能敏捷,附带影响-5%防御,为了让比较低速的辅助能跟上物理系和对面的BB的速度,只能出此下策,减防别看不多,在晚上那是效果显著,晚上减大约10%防御(之前海湾推算的),加上那5%,被舍身和善恶还是会疼的。

  3、花魂、瑞兽,都是省魔用的,如果队伍双辅助一封,可能会有持久战,那么变这个也是不错的,能增加续航时间

  4、天兵,附带技能 高级防御,附带影响-5%灵力,低防辅助用。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镇魔卫道过关攻略 六关详细打法

神武大闹天宫小技巧 快速到对方箭塔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