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三界比武大会

标签:大会 获得 活动 选手 比武 奖励

定期活动

  【活动要求】

  人物达到55级

  报名成功后在正式比武前不得将等级提升至超过所在比武区的最高等级。

  【活动时间】

  每月第四个星期五12:00至星期日14:00报名,星期日14:30至15:00进场,15:00至17:00正式比赛。

  (注:服务器开放至60级后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领取NPC】

  昆仑山(63,42)的“佛主使者”

  【活动流程规则】

  1、分为少主区(55-74级)、霸主区(75-94级)和盟主区(95级以上)三个级别的比武区,报名时根据等级自动分到相应级别组。

  2、进场后的玩家会根据其等级与所在比武区最高等级的差额获得一个属性增益BUFF。

  3、比赛场地分为“分赛场”和“主赛场”,比武开始后选手被传送到随机的分赛场,当赛场内人数较少时,选手会被传送至最后的主赛场内竞技。

  4、比武开始后,选手可以对其它选手发起攻击,战斗结束后扣除一定行动力(行动力小于0时会被传送出场)。

  5、比赛开始后,主动离队的选手会被扣除一定行动力。

  6、赛场内,以不同颜色的称谓标识不同情况的选手:

  蓝色称谓:表示单人或队伍人数小于5人。

  灰色称谓:表示正处于战斗状态的玩家。

  绿色称谓:表示可发起攻击的五人队伍。

  7、活动结束时,根据积分决出最后优胜者。

  【活动奖励】

  战斗胜利可获得:现金、大量经验和信誉,一定的活动积分

  战斗失败可获得:现金、较多经验和信誉,较少的活动积分

  获得奖励次数累计达到5次后,不再获得现金且经验和信誉奖励减半;累计达到10次后,只能获得积分奖励。

  可使用活动积分在“佛主使者”处兑换物品奖励。

  【特殊奖励】

  各个赛区积分排名1-5的选手获得“三界比武状元”称谓及对应奖励。

  各个赛区积分排名6-10的选手获得“三界比武榜眼”称谓及对应奖励。

  各个赛区积分排名11-15的选手获得“三界比武探花”称谓及对应奖励。

  每人从第五场战斗开始,战斗结束时有几率获得“源生之灵·神兽玉兔”。

  获得盟主区状元称谓的选手可以在金銮殿内对应的NPC处将其更新为自已的最新造型。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