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怪物图鉴出新招 变身控最受惠

《神武》怪物图鉴出新招 变身控最受惠

发布时间:11-12-02 23:30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飞跃三界全新内容今日开启,怪物图鉴新玩法闪亮登场,变身控最受惠!本次更新,为图鉴玩法作出了一大扩展,收集图鉴不再是一次性,最重要的是,珍稀的炼魂符、特殊宠物变身卡可以多次获得,对广大变身控来说,这可是莫大的福音

  《神武》飞跃三界全新内容今日开启,怪物图鉴新玩法闪亮登场,变身控最受惠!本次更新,为图鉴玩法作出了一大扩展,收集图鉴不再是一次性,最重要的是,珍稀的炼魂符、特殊宠物变身卡可以多次获得,对广大变身控来说,这可是莫大的福音啊。

  【图1 飞跃三界今日火爆开启】

  图鉴新扩展,珍稀物品再现江湖

  伴随着图鉴扩展玩法而来的,是新物品“空白炼魂符”,在完成图鉴任务后,大家可以再一次收集图鉴,为“空白炼魂符”充能,从而获得原本每人仅此一张的炼魂符。从此,变异变身卡、特殊怪物变身卡不再是唯一!

  【图2 新物品“空白炼魂符”】

  怪物图鉴作为《神武》中一个比较特别的玩法,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是成就控、变身控、收藏控、宠物控等各种控的心头好。完成图鉴任务后可以获得炼魂符一张,它是合成变异变身卡的重要材料。原本每人只可以完成一次图鉴任务,只能获得一张炼魂符,而现在《神武》图鉴出新招,大家可以再次获得这个珍稀的物品,最受惠的,当然是喜爱换装的变身控了。

  【图3 可爱的变身控】

  图鉴扩展玩法,简单又轻松

  要再次获得炼魂符,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空白炼魂符”可以在日常任务中获得,也可以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只要你拥有空白炼魂符并已经完成了相应的图鉴任务,就可以制符并收集碎片充能,完成充能就可以获得一张新的炼魂符,不过,每种怪物的制符功能是有时间限制的哦。

  【图4 制作新的炼魂符】

  新头像新宠新地图同期推出

  今日,在《神武》新内容“飞跃三界”中同期推出的还有时尚无比的新头像,引领时尚潮流。

  【图5 新头像引领时尚潮流】

  六大神奇宠物藏身于神秘的新地图中,炫酷无比的形象以及不赖的战斗力让人心动不已。还有坐骑新法术、庭院新玩法即将推出,想了解更多吗?那就快来关注《神武》吧!

  【图6 新地图“神弃平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