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帮派精英赛

标签: 活动 比赛 队伍 帮派 获得

帮派系统

【相关NPC】
    帮派地图(101,36)“精英赛裁判”

【报名方法】
    每两个星期举办一届。活动当周周一0点至周五19点期间,由帮主在“精英赛裁判”处报名参加。
    注:若报名的帮派少于12个则取消比赛;若报名的帮派超过12个则上周培育积分前12名的获得比赛资格。

【活动时间】
    活动当周周五晚上19点公布参赛名单。
    20点30分至21点期间为进场时间。
    21点至22点为正式活动时间。
   (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60级之后才开启此活动)

【活动流程】
(1)参赛帮派的帮主或副帮主、长老在比赛开始前找精英赛裁判领取活动道具卡牌。
(2)准备好三支五人的队伍在活动开始前入场,在比武前将三张卡牌道具交给三支队伍的队长。
(3)比赛开始后,双方持有相同卡牌的队伍进入战斗,即:先锋VS先锋、主将VS主将、军师VS军师。
(4)队长未到场准备、队长未持有卡牌或者队伍人数不足5人,均视为放弃比赛,对方相应队伍胜出。
(5)单个队伍携带的卡牌若超过1张,则取消该队伍的比赛资格。
(6)比赛为三局两胜制,三局比完后则比赛结束,此时即可离开场地。若比武时间超过1小时,则在1小时后当前存活成员(包括宝宝)多的一方胜出。
(7)同帮成员可进场观战。

【活动奖励】
     战斗胜利可获得:大量经验、信誉和帮贡;
     战斗失败可获得:较多经验、信誉和帮贡;
     获得胜利的帮派可以获得50万的金钱及若干物品奖励(存入帮派仓库)。
  获胜的选手可得到特殊称谓“帮派高手”,有效期一周。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