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帮派竞赛

标签:竞赛 获得 帮派 报名 比赛 活动

帮派系统

【活动要求】

入帮时间满五天的帮众。

【活动时间】

每两周进行一次,报名时间为开启当周周四0点至开启当周周一的19点。

帮战时间为周一和周三的20点至21点30分。

注:服务器开放后的前五天内,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领取NPC】

长安城(359,131) 帮战主持人

【活动规则】

(1)每期比赛报名开始时,各帮派默认以20万的报名费自动报名,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帮主可重新出价竞标。最终未入选的帮派不会扣除报名费。

(2)在报名截止前,帮主可以花费3万个人资金修改自己帮派的报名竞价费。帮主报名参加帮战成功,随机获得3级或4级变身卡一张。

(3)报名截止后,报名费用最高的前24个帮派将入选(若服务器活跃人数较低则取12个,不足12个则不开启帮战),如果出现报名费用相同的情况则随机抽取一个帮派。

(4)每个帮派最多只能获得一处特产。报名时会要求填写希望获得特产地意向。

(5)每个入围帮帮共需进行六场比赛(分别在周1、3及下周的1、3进行),胜利、平局、战负分别获得的积分为3、1、0;前三名的帮派可享有特产使用权两周(若积分相同,则帮派资金较少的帮派获得特产)。

(6)若本帮人数低于平均的帮派人数,则不能报名参加帮战。

(7)参加帮战要求至少有20名成员等级≥服务器等级-10。

【战斗规则】

(1)比赛当天,20点至20点30分可找帮战主持人传送至本帮的营地。

(2)2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成员被传送到战场,可相互发起攻击。

(3)主动发起攻击、战败、逃跑会扣除一定行动力,行动力为0则出场。

(4)比赛结束前若一方人员全部出场则判另一方获胜。

(5)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有人在场则人数>对方人数*2者为胜,否则平局。

【活动奖励】

比武过程中参与战斗的玩家可获得一定的帮派贡献度。

战斗胜利或失败可获得一定经验和金钱的奖励。

比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被打败出场者有几率获得物品、神兽等奖励。

比赛结束时所有在场者可获得经验或物品等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神兽。

比赛分出胜负后,比武场中将出现一些“大宝箱”供获胜方拾取,打开后可获得奖励并传送出场。

每场获胜的帮派获得50万的金钱及若干物品奖励(存入帮派仓库)。

每场获胜的帮派获得3点积分、平局则获得1点积分、战败不获得积分。循环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三个帮派可获得傲来国、临仙镇、长安城特产之一,使用期权为两周。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