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发布时间:13-12-10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近若萦回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好玩吗?它又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你从加点、装备特技、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全面解读普陀这个给力辅助.

五、真元篇 (绝对的不齐全)

1、普度众生①一定几率双灯②增加回复量(推荐)

2、紧箍咒 :每回合减少对方3点愤怒(推荐)

3、杨柳甘露:①一定几率提速拉人 ②50%几率拉人起来顺便点灯(推荐)

4、灵动九天:①每个目标均有几率附加感化状态[即大悲咒] (推荐) ②加强法防效果(推荐)

5、大海无量:①回复量增加(推荐)②恢复血量翻倍(推荐)③用了之后灯还在(推荐)④增加一个目标。

PT真元都不错,凭爱好选择。

还有孩子的问题,后期pk 还是带辅助孩子比较好,即便你本身是辅助。

最后说剧情技能。如果你热衷pk 请一定把变身和丹元济会学满!!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神武游戏中普陀的真元效果介绍 来看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