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发布时间:13-12-10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近若萦回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好玩吗?它又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你从加点、装备特技、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全面解读普陀这个给力辅助.

【关于特技的选择】:慈航、罗汉、晶清、四海、玉清、水清、绝幻、笑里、野兽、放下、流云、凝滞、破甲、光辉。这么多辅助用的特技 ,我要选哪个呀? 假设腰带是愤怒腰带,其他5个部位的装备都有特技 那么PK必须要的是:四海、绝幻、水清、野兽等加减属性的选其一、晶清玉清罗汉选其一。

罗汉众所皆知是逆袭3法队必备,可是在出了酒精浓度之后真的还有那么好用吗?假设第一回合喝酒,第二回合正准备用罗汉的时候被笑里或者绝幻了,那么接下来你都很难把罗汉用出来反倒白白浪费了几个回合。而我们大PT有灵动,灵动虽然比不上罗汉,但是也是很给力的。

有很多人推荐辅助带玉清,原因是【被笑里之后还能用出来】。这里我想说这是满愤怒,而且有愤怒腰带和愤怒卦象的前提下才成立。而pk中很少有满愤怒的时候 因为大多数时候对方会提前笑里,所以露珠不推荐玉清。露珠推荐用水清,水清用的愤怒少 而且很多状态都能清(绝幻、逆转阴阳),也是个神技。

而加减属性的特技可以分为两类。①给我方加属性:野兽、流云、光辉。②给对方减属性:放下、凝滞、破甲。这里推荐带第一类。有人觉得奇怪“给我方+10% 属性和给对方-10%有什么不一样么” 当然不一样啦。加属性的是稳定的,而减属性的可以用【乾坤丹】解。有人质疑谁PK带那玩意,格子那么少。真别说,很多物理系都会带上。

笑里和绝幻同属于控制愤怒的类型,不是一速带绝幻比较好(但是中不中看脸),中了的话几回合内对方肯定用不出大特技。如果有四海和水清的话,晶清就没什么必要了。

3、卦象 110血必不可少。7%+1 或者进场加20愤怒的卦象选其一。剩余4个卦象2个20速度或以上,2个32防御或以上。

4、套装选择:露珠推荐幽冥鬼眼或死亡缠绕。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神武游戏中普陀的真元效果介绍 来看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