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盘丝洞攻略 > 神武盘丝洞 妖媚异族尽显风骨

神武盘丝洞 妖媚异族尽显风骨

发布时间:12-03-09 1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猫児不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受《西游记》的影响,听到盘丝洞就会想到蜘蛛精,听到蜘蛛精就能想到白晶晶,听到白晶晶就能想到……

  ●盘丝血要厚●

一直觉得血多比防高要好,两者都是为了生存力。群P中,血多能吸收更多愤怒值释放特技,慈航晶清都是需要很多愤怒的,如果防御高,虽然物理打不疼但是现在法系很霸道呀一个队伍总有那么几个群秒,一起点着封系秒过来血少的你防御再高也站不住了,所以血多要比防高核算哦。

  ●盘丝特技配搭●

  1.晶清决 笑里藏刀 流云诀 凝滞术 慈航普渡(适合3敏盘丝)

  2.玉清诀 笑里藏刀 四海升平 水清决 慈航普度(适合2敏血多盘丝)

  3.四海升平 罗汉金钟 起死回生 水清诀 (适合血牛高耐低敏型盘丝)

  然后注意哦,没有愤怒腰带的童鞋带玉清也是不错的,速度不快得就不用带笑里藏刀了。

  ●盘丝御魂法术●

  其实御魂法术相当于梦幻里的法宝,是高端PK必带的,不要懒啦快去养坐骑吧。先介绍下盘丝的御魂法术。

  1.姐妹相随(召唤一个和你一样的盘丝姐妹出来。有较大几率使用含情脉脉)

  2.血祭 (相当一个小型慈航普度,但是复活起来的队友只有3分之1的血量)

  3.媚眼如丝(以较大的封印几率封印对方,是对方无法使用法术和物理)

  4.还一个名字忘记了,直接忽略,反正就是使自己2回合内抵抗天宫的封印,鸡肋。

  然后我买的事1和2,本来也想买3的,除非它写100%几率封印,不然我不信几率这种飘忽不定的东东的,相对姐妹还好些,活动镇魔剧情都不错,多一个封系呢~血祭要带的,其他看自己喜欢吧。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旗包任务攻略 旗包任务怎么做

  神武化生寺加点 辅助职业的王者风范

  神武方寸门派 封系崛起的时代

  神武变异宝宝 异型基因造就出的强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