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大唐官府攻略 > 神武大唐官府加点分析 血耐加点才是王道

神武大唐官府加点分析 血耐加点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13-08-02 17: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唐官府做为神武游戏中第一人口门派,玩法争议也是做多的几大门派之一,这里就简单的分析下神武大唐加点心得,血耐才是王道。

  本文由52pk原创发布,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大唐在确定为物理输出的情况下也慢慢发展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加点风格,总体来说不过全力,血耐,力敏这三种大方向加点方式。

神武大唐官府

神武大唐官府

  全力加点

  全力加点,顾名思义就是追求伤害最大化。全力大唐中还有一种奇葩打法,挺低级比武的玩家比较多见,就是所谓的尸体大唐,不点强身,控制血量,一个药拉起来就能横扫,这种方式个人觉得只适合低级。正常的全力大唐优点不必说,伤害输出肯定可观,缺点就是速度慢,容易被控制,生存能力差,容易被点杀。对装备和卦象等要求也比较高。

  力敏加点

  加点4力1敏或者3.5力1.5敏,追求伤害的同时追求速度,同样也低级也有尸体流派的存在。这种加点方式优点是速度快,能够做到先出手,PK中能以伤害来压制对面,以伤害对手的防守打断对面输出门派的行动。缺点也是生存能力方面,速度快的,法系输出都能打到自己身上,比五力加点更加脆皮。

  血耐加点

  3力1血1耐,这种加点方法是目前后期的主流加点,回合制游戏PK经常出现这样一句话:站的住的输出才是真正的输出。到后期硬件软件条件都上去后,那是有血有输出,站的住,又能给对面造成伤害。要说这种加点方法的缺点,就是前期有点悲剧,伤害上不去,血耐只高出一点,要做的就是熬,熬到100级以上,你也就出头了。

大唐官府技能

大唐官府技能

  下面说说大唐必带特技:

  一:破血,不解释。

  二:弱点,同样不解释。

  三:野兽,还是不解释。

  还有些小特技,比如必杀,狂爆等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