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救死扶伤 神武化生寺加点和特技的选择

救死扶伤 神武化生寺加点和特技的选择

发布时间:14-11-27 09: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懒猪大大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化生寺,作为游戏的辅助,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的加点和特技的选择呢?以下的介绍,对神武化生寺的相关,进行了一个介绍和分析.

  神武化生寺加点和特技的选择:

  首先,说说加点的问题,化生有两种路线 :

  龟速体耐(耐打速度慢跟不上节奏)

  高速化生(速度快但是在血防上相对的要做很大的牺牲)

  在这里我建议的是走高速路线,因为龟速在一定程度上是没什么用处的,除非有个带一速的辅助的固定(当然怎么玩取决于玩家本身)。

  在这里我推荐的是2敏2体1耐或者是3敏1体1耐。很多人不理解。敏捷和灵力在神武里是个加成最少的属性点 1点敏捷才只有0.7的速度, 而你加1体或1耐就有0.1的速度 这些问题当你到了95或者更往上的时候就会发现,有时候一点敏捷就是致命的弱点,当然乱敏这也是很大的问题,这就要求一个辅助化生必须要比输出快至少60点速度。

  所以我推荐的是3敏1体1耐

神武化生寺

神武化生寺


更多神武化生寺

神武化生玩法分享 教你如何玩好化生寺

维护后化生寺治疗加强 玩家亲测恢复量

神武化生寺攻略 辅助冲新区该如何升级

神武化生寺 从技能分析门派定位等相关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