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潜行一击 神武天魔里基本技能玩法介绍

潜行一击 神武天魔里基本技能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14-10-20 11:0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浅黑色.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魔里基本技能玩法介绍,天魔里,作为游戏中的刺客职业,其技能,有哪些玩法介绍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可以对此了解一二。

  神武天魔里基本技能玩法介绍:

  1、雨露千本。用暗器攻击敌方最多五个目标,有一定概率让目标中毒,一定概率暴击,对NPC怪物有额外伤害加成。注:概率可在后期真元效果中获得加成。这可以算是天魔里最适用的两个技能之一了。这个技能是不耗蓝的,消耗的是暗器耐久(话说我刚开始玩的时候还以为一个暗器用一次,后来才知道是100次)。这个技能的伤害,可以用一个词概括:堪比龙宫!

  2、魔笛。双封法术,不多说,一定回合让目标不能使用法术和物理。

  3、忍犬。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拉狗,随机召唤一只狗加入战斗,狗有三种形态,值得一提的是风魔丸拥有天神护法和全体嘲讽的技能,它的存在也是忍犬强势的原因。

  4、空蝉之术。给自己加一个状态,免疫当回合的法术攻击(包括封印),但是物理防御降低35%。众所周知,封系是PK中遭点杀的存在,法系控尸也是恶心,合理利用这个技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5、潜行之术。只有在夜晚才能使用,进入隐身状态。很无赖的技能,如果对面没有感知,单挑的时候可以让对面恶心死。

  6、影风车。潜行时可用,用暗器连续攻击敌人最多5次。其实这个技能日常游戏中不常用,暗器的伤害并不高。列在这里主要是因为在PK中这个技能还是很实用的,因为在高防御的ES/DF面前,这五次暗器打出的伤害是可以高于物理输出的。

神武

神武


神武天魔里相关推荐:

就是要玩冷门 神武天魔里推荐理由介绍

神武天魔里门派解读 一速封的不二选择

被冷落的神武门派 解析封系门派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飞升技能曝光 PK作用很强大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