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发布时间:16-08-25 17: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激烈的为时两天的比赛,甲乙两组的冠军终于诞生,在恭喜这两只队伍的同时也希望神武玩家能够持续关注,另外下一届神武之战报名已经开始.

经过两天紧张密集的比赛,“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火热出炉。甲组由画龙点睛A队成功夺得冠军,终结了沉鱼落雁A的八连胜,乙组则由蓬莱仙境E队获得了冠军。恭喜这两只队伍!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第四十七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第四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跌宕起伏 一波三折

本届“神武之战”甲组比赛可谓是扑朔迷离,不看到最后一场都不知道结果如何。先是上届“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的冠亚军沉鱼落雁A和天下无双A双双止步于预选赛,未能进入十六强。而在预选赛中击败沉鱼落雁A的扬名立万A队本是这次“神武之战”的夺冠大热门,却在半决赛在20个回合里就输给了同样实力强劲的画龙点睛A队。到了最后的总决赛,沉鱼落雁B队由于缺少一名队员,以4名队员迎战来势汹汹的画龙点睛5名队员,在5个回合内便匆匆败下阵来。最终由画龙点睛A队夺得甲组冠军。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势如破竹】

乙组:你来我往 战况激烈

相较于甲组令人瞠目结舌的比赛过程,乙组反倒显得平常了。蓬莱仙境E队和清风明月F队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第一回合,蓬莱仙境E队便通过强力点杀带走了对方的一名天策队员。即便他很快就被拉了起来,但此时,清风明月F队已经处于劣势。而后,这名天策队员更是频频倒地,严重影响了清风明月F队的输出节奏,被蓬莱仙境E队将优势越滚越大,最终由龙宫的一发呼风唤雨,带走了清风明月F队一魔王一宠物,奠定了胜局,成为“神武之战”乙组的冠军队伍。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七届冠军终于诞生

【你来我往】

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比赛,正是他们这种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精彩战斗。祝愿他们在未来“神武之战”中,能愈战愈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服战带给了我们很多精彩的比赛,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6年9月3日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