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神武之战 第四十五届冠军诞生!

神武2神武之战 第四十五届冠军诞生!

发布时间:16-06-21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神武之战第四十五届冠军诞生,恭喜沉鱼落雁A队获得甲组冠军,锦绣山河E队获得乙组冠军!

神武之战”第四十五届冠军诞生,恭喜沉鱼落雁A队获得甲组冠军,锦绣山河E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四十五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四十五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四十五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四十五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巅峰对决龙争虎斗  

神武之战甲组赛事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沉鱼落雁A队在四强赛击败强队清风明月B队,与画龙点睛A队会师决赛,双方经过56个回合势均力敌的比拼,在最后关头沉鱼落雁A队抓住机会一举夺魁,而画龙点睛A队也坐拥亚军一席。此外,花好月圆A队宝剑出鞘,后来居上,在半决赛中,历经42个回合击败劲敌清风明月B队,勇夺季军荣耀。此届神武之战也出现了更多亮眼之处,总决赛上沉鱼落雁A队与画龙点睛A队完全祭出相同阵容,均是两封一辅两输出。双方也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速攻型的“风扬阵”,以攻对攻。但沉鱼落雁A队打法更具有压制性,寻求单点输出突破,经过一番苦战后画龙点睛A队不敌。  

【龙争虎斗】

【龙争虎斗】

乙组:酣畅激战奋勇向前  

相比于甲组的苦战连连,乙组则是酣畅激战的味道。此届神武之战乙组中,锦绣山河E队成功战胜各路豪强,取得冠军荣耀;而世外桃园G队作为乙组的热门竞争者,此届中也是不负众望,夺得亚军一席。蓬莱仙岛E队也一鸣惊人突出重围,斩获季军宝座。相比于甲组的比赛形式,乙组的比赛阵容显得更加多元化,因此对战的套路也是更加丰富多彩。其中乙组决赛中锦绣山河E队与世外桃园G队战况也是可圈可点,锦绣山河E队采用两封一辅两输出,而世外桃园G队采用一封一辅三输出,酣畅淋漓的激烈比赛持续了36个回合,最终世外桃园G队的双法一物理难敌锦绣山河E队,终分胜负!  

【酣畅激战】

【酣畅激战】

衷心感谢各个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祝愿他们在未来“神武之战”中,能愈战愈勇,取得理想的成绩。下一届神武之战将升级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该联赛即将在7月2日正式开启,激战巅峰,角逐王者!参赛队伍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参加过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神武之战甲组淘汰赛的队员。欢迎广大玩家的踊跃报名,与兄弟并肩奋战,挑战各路英雄豪杰,赢取一世荣耀!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天魔里门派全新法术动画曝光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苏州站报名开启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浙江站6.18开启

《神武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七月震撼开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