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全新狮驼岭地图登场 美术资源升级优化

全新狮驼岭地图登场 美术资源升级优化

发布时间:16-02-25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狮驼岭地图登场,本次针对狮驼岭地图的美术资源进行了升级优化,表现效果更佳出色.

新年新气象,春节假期刚过不久,《神武2》便对美术资源进行了升级,全新的狮驼岭地图登场亮相。新的狮驼岭地图延续了以往秋风萧瑟的氛围,并对一些细节进行优化,使新地图看起来更加大气蓬勃、简洁美观,有一股浩浩荡荡的威武气势。  

【狮驼岭】

【狮驼岭】

狮驼岭乃青狮大大王的地盘,也是狮驼岭门派所在。狮驼岭门派弟子崇尚猛兽,所以狮驼岭妖魔个个如猛兽般凶猛强悍,他们往往会变身成兽型,狂暴的攻击顷刻间就把敌人撕成碎片。  

【断桥残垣】

【断桥残垣】

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新的狮驼岭地图,《神武2》还同步推出非常有趣的拼图小游戏。游戏设有时间限制,具有一定难度,可不是那么容易能拼出来的。赶紧打开微信,关注“神武2”公众号,在固定栏“百宝箱”里找到拼图小游戏,享受轻松一刻。  

【拼图小游戏】

【拼图小游戏】

除了全新的狮驼岭地图,《神武2》还推出了春季活动“春天的礼物”,春季献好礼,快乐新起点!此外,还有开学大礼包等你来拿,精彩不停,福利多多。快来《神武2》,开启你精彩的神武人生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最强王者 神武之战第四十一届冠军诞生

神武2玩家彩绘展示 有萌有爱有文艺范

神武22016寒假活动雪花飘飘 如何了解

神武22016年春节烟花贺新岁 点燃冬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