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瑶池盛宴登场 2016寒假活动将至

神武2瑶池盛宴登场 2016寒假活动将至

发布时间:16-01-19 09:0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2016寒假活动将至,玩家可以参与到神武22016寒假活动当中,到底2016年的寒假活动,有什么,玩家该怎么样参与到其中呢?

  马上就要到了同学们狂欢的日子,因为一年一度最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寒假到啦!寒假除了和同学朋友们聚会乐翻天外,最安逸的莫过于在温暖的房间里围着暖炉和好友们玩几盘游戏,快乐免费回合制《神武2》也曝光了全新寒假活动,冰狼入侵、瑶池盛宴、雪花飘飘几大活动等你乐翻天!

  新服推荐:“吉祥如意”、“斗转星移”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2015年终盘点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pandia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瑶池盛宴 吃美食还能拿奖励

  寒假到了怎么能少了美食?《神武2》瑶池盛宴开启啦,每天玩家都可以通过各类日常任务获得食材和食谱,收集到之后找到在长安城(246,171)的天界食神便可制作美味的烹饪,制作出来的烹饪食用后还能获得奖励!星级越高奖励越丰厚,烹饪虽然美味也不能暴饮暴食哦,每人每天限制食用10个烹饪,多余的烹饪可以下一天食用或捐献处理,每天22:00会对所有烹饪星级进行排行,星级前十的大厨将获得额外奖励!

瑶池盛宴

瑶池盛宴

领取奖励

领取奖励

  雪花飘飘 邂逅雪之精灵

  美丽的雪花是人见人爱,《神武2》最近也下起了雪,长安城外、大唐国境、花果山等野外场景会洒落雪花,捡取雪花就会随机触发获得奖励,不过美丽的雪画不止我们喜欢,很多怪物也是觊觎垂涎,运气好的玩家还会遇到罕见的雪花精灵,通过雪花精灵的考验更能获得雪之宝藏。

雪花飘飘

雪花飘飘

雪之精灵

雪之精灵

  寒冬来临,塞外的冰狼也蠢蠢欲动,在大唐境外等地也出现了大量冰狼,法力强大的冰狼之王,需要各位豪杰共同迎战才能将其降服,冰狼数量众多还有各种不同的类型,有的狂暴、有的聪明,有的则羸弱带伤,对付它们需要有针对性的策略,对症下药,才能将其降服,快喊上好友们驱逐冰狼吧!

冰狼之王

冰狼之王

狂暴的冰狼

狂暴的冰狼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手升级 师门任务抓鬼必不可少

神武2新服神行千里15日开启 等你来哦

神武2吉祥快闪表演 可爱舞蹈受到追捧

神武2开启新服 体验休闲钓鱼游戏玩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