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中秋节活动 赏明月猜谜品尝月饼

神武2中秋节活动 赏明月猜谜品尝月饼

发布时间:15-09-25 08:5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中秋节活动,玩家可以根据以下的神武2中秋节活动概况介绍,对2015年神武2中秋节活动,得到一个大致的了解,一起在游戏中过节吧.

  《神武2》中秋节活动将于9月26日开启,届时玩家将共聚《神武2》,猜灯谜吃月饼,欢度中秋节。《神武2》新内容“群英荟萃”也即将开启,山庄豪宅钓鱼等丰富玩法让你不再孤单,来《神武2》吧,我们一起欢乐过中秋!

  新服推荐:承天载物 情意绵绵

  活动一:月饼大作战

  活动时间:9月26日至9月27日 9:00-23:00

  活动要求:等级达到30级,单人参加

  良辰美景,中秋佳节,《神武2》在中秋节期间特推出美味可口的月饼,不过想要吃到美味的月饼,你得亲自去寻找才能得到。首先你要完成一定的任务,完成任务会获得线索碎片和浆煳,然后用浆煳和线索碎片合成月饼线索,最后根据线索就能找到月饼的下落,在顺着月饼线索寻找月饼的同时,还能挖到神秘的宝藏。

【月饼大作战】

【月饼大作战】

  活动二:中秋彩灯

  活动时间:9月26日至9月27日 10:30-22:30

  活动要求:等级达到30级,单人参加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神武2》不仅有好吃的月饼,还有好玩的赏灯猜谜活动。为庆祝中秋佳节,《神武2》里到处张灯结彩,欣赏花灯的同时点击花灯就可以打开谜题,题目涉古及今丰富多样,答对就会获得物品奖励。答错也没有关系,只要战胜淘气的兔儿爷,仍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中秋彩灯】

【中秋彩灯】

  活动三:九黎入侵

  活动时间:9月26日至9月27日 12:00-22:00

  活动要求:等级达到30级,五人组队参加

  天上人间团圆时,九黎夜族却妄想着作恶,玩家还须组队在夜晚保卫大唐安危。寻找五位伙伴,一起合力阻挡九黎夜族吧,如果遇到他们的大BOSS,一定要互相帮助合力攻击,当然胜利之后的犒赏也会更加丰厚,大家一起努力保护这难得的团圆时刻吧!

【九黎入侵】

【九黎入侵】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比武 跨服务器证明你的实力

神武2天外魔境初现世 萌宠历险记首发

神武2群英荟萃版本 打造创新回合体验

神武2钓鱼玩法探秘 四招掌握钓鱼技巧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