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天外魔境初现世 萌宠历险记首发

神武2天外魔境初现世 萌宠历险记首发

发布时间:15-09-23 08:5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天外魔境现世,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天外魔境介绍,对该玩法获取到一个初识,到底天外魔境,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了解,一起看下.

  在《神武2》古老的传说中,曾经发生过一场未被记载的惨烈战役,据传曾有逆魔肆虐人间,后被三界众神击败并流放天外魔境,传说传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一千年左右,而天外魔境也几乎无人再次踏入过,但天外魔境却隐藏着不为人所知的秘密。小黄鸡“吉祥”却在前往大唐国境的路上遇到了困难,未来对于吉祥来说还是未知,但是命运却仿佛已经注定。

  新服推荐:“承天载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玩家天地:http://sw.duoyi.com/zjsw/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逆魔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的远古时期,有一个嗜血成性的逆魔肆虐人间,整个华夏大地都燃起了杀戮的烈火,三界的安危受到严重的威胁,凡逆魔走过的大地都已成为死亡之地,最终引得人神共愤,三界勇士合力将逆魔制服,并且流放于三界之外,这流放之地就被称为天外魔境。关于三界众神大战逆魔的故事,小黄鸡“吉祥”是从爷爷那里听说的,而据说爷爷也是从爷爷的爷爷那里听说的。

天外逆魔

天外逆魔

  而在大战之后的一千年的时间里,天外魔境发生了什么也很少有人知道。只是三界之中一些大奸大恶之徒也被流放于此。不知不觉中,天外魔境竟成了世间极凶极恶的聚集地,在魔境的一千年之中,逆魔却愈发强大,而魔境之中也建立起了以逆魔为核心的一股黑暗力量。

  魔境秘密

  就在三界平稳的过着快乐的生活的同时,九黎余众却在聚集,他们试图唤醒强大的逆魔,这一千年间,他们在不断的寻找着通往天外魔境的道路,很多年过去他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通往魔境的道路只有天神知道,而他们在等待一个时机。

小鸡吉祥

小鸡吉祥

  关于《神武2》魔境传说的故事还在继续,而此时天神押解魔族头领去往天外魔境的路上却遭遇了袭击,又一场灾难即将来临,而人们却浑然不知,未知的命运将带领吉祥去向何方,而三界的命运又将如何,一切似注定却未被注定!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比武 跨服务器证明你的实力

神武2符石 愈练愈强悍让玩家属性提高

神武之战第36届冠军天下A队 王者归来

神武2变身卡合成 让变身效果更为犀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