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36届冠军天下A队 王者归来

神武之战第36届冠军天下A队 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15-09-22 08:5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36届冠军为天下A队,神武2最新一届服战落幕,天下无双A队再次问鼎,王者归来,天下无双A队,再次在服战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神武之战”第三十六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A队获得甲组冠军,清风明月E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三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三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紫禁之巅 王者对决

  在第三十六届“神武之战”中,天下无双A队同沉鱼落雁A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王者之战!沉鱼落雁A队选择的风扬阵大克天下无双A队的龙飞阵,取得了较大优势。而天下无双A队在阵法被克制的情况下,开局成功点杀对方狮驼岭,率先掌控了战斗的节奏,为战斗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沉鱼落雁A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沉着应对,三次使用风扬阵阵技,几乎挽回败局,展现了作为顶尖战队的强大实力。最终天下无双A队险胜沉鱼落雁A队,获得本届“神武之战”冠军!

【惊艳飞花 美丽天女】

【惊艳飞花 美丽天女】

  同时,季军争夺赛在清风明月D队同世外桃源D队之间展开,天魔里同幽冥地府之间的配合让人倍感惊艳,双方大战44回合之后,最终清风明月D队获得本届“神武之战”季军!

  乙组:精彩纷呈 战术迭出

  本届“神武之战”乙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清风明月E队的冠军来之不易!更加复杂的出战阵容,为清风明月E队的夺冠之路布满荆棘。最终清风明月E队披荆斩棘,淘汰诸多强队,闯入决赛。决赛中,克服了阵法被大克的劣势,最终战胜世外桃源E队,获得“神武之战”乙组冠军!

【精彩纷呈 王者之姿】

【精彩纷呈 王者之姿】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群英荟萃山庄系统 聚义天下宾客

神武2符石 愈练愈强悍让玩家属性提高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新服已经开启 山庄系统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