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发布时间:15-09-18 09:0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曝光,据悉,神武2的天外魔境玩法,是宠物的专属,玩家的宝宝,可以参与天外魔境,层层闯关,并赢取到最终的胜利.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即将在9月25日开启!共建山庄、协作钓鱼、跨服切磋等超多精彩内容都会一一和大家见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全新的天外魔境玩法,想知道当你的宠物成为主角上阵杀敌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吗?那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携带萌宠闯魔境 鏖战守卫增实力

  在《神武2》中,天外魔境作为一个奇异的存在,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进入的。首先它没有固定的入口,每天的12点到24点之间会随机的在世界上刷新出来,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挑战。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以宠物为主要战力的单人闯关活动,所以只有携带上强力的宠物闯关,才能在天外魔境中站稳脚跟。

萌宠大作战

萌宠大作战

  打造全能宠物战队 闯荡魔境欢乐无边

  在《神武2》全新玩法天外魔境中,玩家需要操作宠物进行作战,战斗只能上场3只宠物,每死亡一只才能上场另外宠物,直到所有宠物阵亡才算结束。战斗无法使用药品回复,而在场上分布着各种不同效果的守护,利用它们能为宠物提供各种增益BUFF。如宝宝击败生命守护则回血回法力,击败破击守护则增加物理伤害等。当宠物属性够强力后,可以选择击杀每一层的天外逆魔来进阶下一层。

挑战天外逆魔

挑战天外逆魔

  磨练宠物心意合一 新奇玩法丰富多彩

  天外魔境就是一个宝宝试炼场,让你能够通过不断地战斗更加了解宠物的搭配,对宠物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当然闯关越多,最后的奖励也会越丰厚。像这样的新奇玩法,在《神武2》中比比皆是。比如说挑选宠物上阵合理搭配,和其他玩家的宠物一决高下的宠物排位赛玩法,以及类似于“大鱼吃小鱼”的怪物大作战活动。活动中,大家需要不断的你追我赶吃猎物成长壮大,还能用道具恶搞其他玩家。

宠物排位赛

宠物排位赛

  除了天外魔境之外,还有个性十足丰富多彩的山庄系统、轻松逸致休闲有趣的钓鱼玩法等诸多精彩活动玩法等待着大家去体验,《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的开启必将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尽情享受别样玩法带来的乐趣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欢乐开学活动 植树造林和扑萤火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神武2新服承天载物18日开启 赶快准备

备战神武2群英荟萃 新人快速升级攻略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