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群英荟萃25号开测 钓鱼玩法揭密

神武2群英荟萃25号开测 钓鱼玩法揭密

发布时间:15-09-15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群英荟萃25号开测,届时,最新的钓鱼玩法加入,目前,神武2钓鱼玩法进行了曝光,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新闻介绍,对钓鱼,有一个初识.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即将开启,休闲玩法又增钓鱼体验,《神武2》继续带来原味的简单快乐,单人玩组队玩统统满足,还有丰富的随机奖励,想要快乐来《神武2》就对啦!

  新服推荐:“纵横天下”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单人钓鱼 乐享闲情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品一杯珍露酒,临江垂钓,赏《神武2》的山山水水,不失为一种潇洒自在的美妙体验。找到傲来国的渔夫买好鱼竿,就可以去《神武2》的多个国度进行钓鱼体验!

单人钓鱼

单人钓鱼

  组队钓鱼 一起欢乐

  一个人孤单不如一群人狂欢,和《神武2》的朋友们一起钓鱼,遇到大鱼还可以互相帮助,协钓肥鱼。钓鱼可以获得经验、物品、图鉴等诸多奖励,经验累积会获得钓鱼的专属称谓,图鉴可以换取积分或者进入钓鱼排行榜。想要和天下英雄比比谁的钓鱼技术更胜一筹?那就赶快来《神武2》挑战吧!

组队钓鱼

组队钓鱼

  群英荟萃 英雄相聚

  天下英雄齐聚《神武2》,共建山庄,协钓肥鱼,还有复式豪宅等你入住,天外魔境等你挑战!和天下的英雄好汉一起来《神武2》,收获单纯的快乐,体验真实的幸福!

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

  各种有才的玩家已经相聚《神武2》,不管你是擅长文韬还是武略,你的才能都可以在《神武2》有一番作为。若是在《神武2》巧遇知音,更是快哉,更多玩法,尽在《神武2》!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欢乐开学活动 植树造林和扑萤火

快乐开学 呆萌吉祥小鲜肉约你玩神武2

神武2趣味休闲活动 小游戏也有大智慧

神武2开启最新服 新内容群英荟萃曝光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