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 已正式登场

神武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 已正式登场

发布时间:15-04-24 13:0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于今天正式加入神武,作为人族的最新人族女性角色,紫嫣然,会带给玩家什么冲击力呢?请参阅以下的新闻.

  神武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登场

  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今日全服开放,30级以上的楚碧秋、晓飞燕可以在长安城易容院的“染色师”处,更换人物造型为紫嫣然。紫嫣然擅长使用的武器是长鞭和法珠,衣袂飘飘配上好看的头饰,颇具异域风情。

【紫嫣然拍手动作】

【紫嫣然拍手动作】

  紫嫣然带着浓浓的异域的风格,在万众瞩目中走进了大唐盛世。婀娜多姿的身材与古典风情的装扮相结合,吸引了无数三界侠士的目光,紫嫣然一出场就注定成为众多玩家心中的主角。然而,她可爱美丽的外表下,又有着什么样的身世,只待玩家去一探究竟。

【人族新角色“紫嫣然”】

【人族新角色“紫嫣然”】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更新 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翩然而至

神武玩家粘土作品展示 愤怒小鸟来客串

神武大富翁模式经商之介绍 走上壕之路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