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大富翁模式经商之介绍 走上壕之路

神武大富翁模式经商之介绍 走上壕之路

发布时间:15-04-24 08:3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富翁模式经商之路,是神武中的跑商玩法,玩家该怎么样进行呢?通过以下的新闻,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一个具体而深入的了解.

  在回合制游戏中,跑商是一种常见的玩法,通过模拟现实中商业体系,利用低买高卖的市场规律赚取经验值帮贡等奖励。应该说,跑商这一玩法最初的设计理念是让玩家体验到做商人的快感,通过不懈的努力,哪怕只赚一小笔也十分有成就感。但由于需要了解物价,玩家在跑商过程中有90%以上都是在跑地图,枯燥与乏味把那仅存的成就感也消磨殆尽——既然是“商”就要“商”得彻底,“商”得专业,《神武》里独有的经商之路玩法,借鉴《大富翁》,让跑商不再单调,这里是真正的商业战场!

  新服推荐:“龙腾九州”“开山破海”

  回合制版大富翁,更简单,更乐趣

  《大富翁》是台湾大宇资讯制作的一款休闲游戏,在1989年第一部作品发行后一炮即红,其游戏形式跟战棋有一定程度的类似,玩家选择角色后再特定的地图上通过掷骰子按点数前进,并有多种道具、卡片使用,另外还会触发一些“特别事件”。玩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资源,慢慢积累财富直到对手破产。《大富翁》的魅力在于它极强的策略性,由于场上事件都是随机发生的,玩家几乎没有攻略可循,只有靠灵活的头脑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大富翁式经商之路

大富翁式经商之路

  《神武》的经商之路借鉴了《大富翁》的经典玩法,不过与《大富翁》稍显复杂的设定和规则相比,经商之路的门槛很低,玩家上手极快,几个回合下来就能体验到这一玩法的核心乐趣。简单来说,《神武》的经商之路是《大富翁》的优化版,更简单的操作,更多的趣味,使得《神武》玩家战斗之外的生活也花样百出,丰富多彩。

轻松的经商之路

轻松的经商之路

  要当商人不简单,精明头脑不可少

  要想玩经商之路,首先你得在白虎堂总管那里成功申请到帮派商人的资格,随后选择顺眼的角色(妮妮、钱百万、傲千金、风二郎、孙小贤、张大力之中六选一)。游戏分回合进行,每回合有4个玩家,分别拥有15万两白银的总资产,谁率先将总资产累积到25万就算胜利,胜利后帮派增加20万资金,个人获得相应的经验信誉和帮贡。

好玩的经商之路

好玩的经商之路

  经商之路的特点是休闲性、趣味性十足,因绝不是但但丢骰子走路这样的简单。首先资本的运营通过房屋体现,买房卖房的同时还要随时注意物价和过路费,没有良好的理财观念的话,亏本是分分钟的事。此外游戏中有很多卡片道具,利用这些卡牌你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合作,或者“坑爹”。比如使用同盟卡,一定回合内双方互不收取过路费;使用怪兽卡可以将目标房屋完成拆毁;你还可以使用神仙卡请来神仙附身,不过神仙有好有坏,运气好的请到福神可以帮你免费升级房屋,运气差的请到衰神,你的投资就会失败,道具也会不翼而飞。想要快速赚钱,合理利用这些卡片和道具很重要。另外场上还会突发一些随机事件,也是有好有坏的,所以玩家们在玩经商之路时记得一定要洗脸!

  与枯燥的跑商相比,经商之路完完全全以“商”为本,考验的是玩家的头脑,无论什么等级什么装备的玩家,到了这里都一律平等。如何买卖、如何投资、如何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在这片战场上,只有最精明的商人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生肖奔放玩法 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玩家粘土作品展示 愤怒小鸟来客串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