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灵剑奇缘正式开启 多重福利大放送

神武灵剑奇缘正式开启 多重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15-03-31 08:0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灵剑奇缘正式开启,作为神武2015最新的资料片,灵剑奇缘,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的了解和认知呢?通过下文,玩家可以有所获取.

  《神武》送福利啦!庆《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开测,多重福利大放送,限时特权礼包免费领,精彩美女COS壁纸免费下,还有各种活动下载客户端领取新手卡,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全新内容,不一样的快乐,《神武》“灵剑奇缘”开测送福利啦!

  新服推荐:“剑胆琴心”、“傲视苍穹”

  唯美壁纸免费下

唯美玉临香壁纸

唯美玉临香壁纸

  飘落的樱花,映衬着甜美姣好的脸颊,玉临香仙子置身于这片花海,难以言喻的美丽!想要邂逅玉临香仙子吗?那就来《神武》吧,临香仙子陪你一起玩《神武》!

楚楚动人的美丽

楚楚动人的美丽

甜美凌霜月

甜美凌霜月

  温婉可爱的凌霜月仙子,带你领略《神武》“灵剑奇缘”全新剧情。唐僧师徒四人行至西梁女国,又遇到妖怪重重阻挠,西梁女王设下“鸿门宴”、八戒遭遇“桃花劫”,唐僧师徒是否能化险为夷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凌霜月仙子在女儿国等你哟!

一起《神武》吧!

一起《神武》吧!

  用《神武》唯美壁纸装点桌面,领取特权礼包,开启快乐之旅!快乐尽在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仙子在《神武》等你哦!

特权礼包免费送

特权礼包免费送

  全新内容全新期待

全新剧情“情迷女儿国”

全新剧情“情迷女儿国”

全新场景“灵剑峰”

全新场景“灵剑峰”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全新剧情“情迷女儿国”,看唐僧师徒如何化险为夷;全新萌宠,与你为伴,快乐启航不孤单;全新场景“灵剑峰”,又将会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发生怎样的际遇?全新内容,不一样的快乐,锁定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27号开测 一切缘起灵剑峰

神武古玩高手速成 教你变身为盗墓高手

神武之战第三十届冠军 世外为最大赢家

神武发布双端新内容 灵剑奇缘王者荣耀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