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发布双端新内容 灵剑奇缘王者荣耀

神武发布双端新内容 灵剑奇缘王者荣耀

发布时间:15-03-29 12:24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端游灵剑奇缘全新内容发布,更多宠物,武器,游戏玩法等待玩家的体验.

  3月27日,多益网络宣布旗下国民级回合制品牌《神武》的端游和手游在同一天推出年度全新内容,端游和手游的联动营销二重奏拉开了序幕!《神武》端游全新内容"灵剑奇缘"邀你踏上一段奇缘之旅,新宠物、新地图、新装备、新剧情全面更新;《神武》手游方面,首推“王者荣耀”全新内容,万众期待的新宠物、新副本、官职系统闪耀登场。

  灵剑奇缘 王者荣耀 双端全新内容首发

  《神武》端游方面,“灵剑奇缘”全新内容是2015年的首次大更新,新宠物、新地图、新装备、新剧情悉数登场。神秘的灵剑峰上,温婉典雅的萼华仙子,为剑痴狂的剑魂,忠诚守卫的灵剑仙子,他们都将成为你最亲密的伙伴;西梁女儿国内,唐僧一行人又遇试炼,二师兄被妖精掳走,拯救行动刻不容缓;方寸山入口,大批侠士聚集于此,摩拳擦掌只为一睹全新地图灵剑峰的旖旎风貌;全新120级光武震撼登场,更华丽的光效,更极品的属性,助你在新一轮的战斗中先拔头筹。

  《神武》手游方面,“王者荣耀”是其首次推出的全新内容,全新地图水帘洞、3只战斗力超强的萌宠和玩家期待已久的官职玩法也隆重登场。首发副本“英雄战场”邀请玩家PK三界精英,战斗不光要用手,还要用脑!

  就在今日,《神武》双管齐下,在你的电脑和手机里演绎春天里最快乐的游戏乐章,全方位的游戏体验,全面的游戏更新,只为玩家最好的游戏享受。3月27日,这是端游玩家的节日,是手游玩家的节日,更是全体《神武》玩家的节日!

神武发布双端全新内容 灵剑奇缘 王者荣耀

 

  《神武》新地图灵剑峰

  传说远古时,天帝为了帮助世间荡除妖邪,在灵剑峰上建立起了锻造神兵利器的神秘寓所。时过境迁,这个地方渐渐湮没在人们的记忆之中。然而近日却收到了来自这个神秘区域的求助,希望三界侠士可以伸出援手化解危机。

  入口地点:方寸山(131,115)护剑弟子 场景要求:完成场景资格考验

  三大新宠物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邀你踏上一段奇缘之旅——神秘的灵剑峰正期盼你的到来,在这里你也许还能邂逅一段萌宠情缘。

  神秘的灵剑峰上,生活着一些仙灵们,温婉典雅的萼华仙子,为剑痴狂的剑魂,还有忠诚守卫这里的灵剑仙子,他们都将成为你最亲密的伙伴,共续一段难忘的《神武》情缘。

  萼华仙子:灵剑峰灵韵天成,乃是修行的绝佳之地,以至于此处生长的草木在吸收了足够多的灵气之后也化为了精灵。萼华仙子品性善良,有着一颗帮助世间万物的慈悲之心。

  口头禅:莫言花香郁,芳草亦有情。

  技能:飞花逐月 高级飞行 高级凝神 灵性

  携带等级:115级

神武发布双端全新内容 灵剑奇缘 王者荣耀

 

  萼华仙子

  灵剑仙子:灵剑一族是三界中最为神秘的种族之一,灵剑族人与自己手中寸步不离的灵剑有着普通人难以理解的羁绊。

  口头禅:强敌不退,灵剑不归。

  技能:剑胆琴心 高级神佑复生 气势 敏捷

  携带等级:飞升125级

神武发布双端全新内容 灵剑奇缘 王者荣耀

 

  灵剑仙子

  剑魂:这些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利剑在经历了千年的修行之后最终化成了人形,然而心性不全却成为阻碍他们修行的最大障碍。

  口头禅:剑无心,何惧心魔!

  技能:高级鬼魂 剑气四射 高级毒 强壮

  携带等级:飞升125级

神武发布双端全新内容 灵剑奇缘 王者荣耀

 

  剑魂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27号开测 一切缘起灵剑峰

神武古玩高手速成 教你变身为盗墓高手

神武之战第三十届冠军 世外为最大赢家

神武灵剑奇缘 2015资料片正式登陆各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