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29届冠军世外桃源A队已问鼎

神武之战第29届冠军世外桃源A队已问鼎

发布时间:15-02-27 08:3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29届冠军诞生,恭喜神武世外桃源A队获取到最终的A组冠军,同时,B族冠军,被阳春白雪G队获取,一起来祝贺这2支队伍.

  “神武之战”第二十九届冠军诞生,恭喜世外桃源A队获得甲组冠军,阳春白雪G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二十九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二十九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羊年的第一场“神武之战”刚刚落下帷幕,首先恭喜世外桃源A队和阳春白雪G队斩获新年首胜。同时也感谢甲组和乙组的所有参赛队伍,在新春佳节之际给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世外桃源A队VS风华绝代A队】

【世外桃源A队VS风华绝代A队】

【阳春白雪G队VS壮志凌云G队】

【阳春白雪G队VS壮志凌云G队】

  新春伊始,“神武之战”的舞台却越来越热闹,老牌强队久经沙场,越战越勇雄霸天下;新星黑马频频出现,实力出众技惊四座。相信在新的一年,“神武之战”的舞台必将风云变幻、群雄争霸,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服战队伍,为我们带来更精彩更好看的比赛。

  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5年3月7日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欢喜过大年 神武2015春节活动喜迎新春

神武新春贺卡发布 迎春送福恭贺新一年

神武2015春节活动 大吉大利是什么解读

神武版本更新 春节活动情人节活动测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