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天使送出祝福 新年一起加入神武吧

神武天使送出祝福 新年一起加入神武吧

发布时间:15-02-10 08: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使送祝福,在新的一年中,神武期待更多的玩家进驻,通过神武,结交更多的小伙伴,在游戏中,打拼天下,感受游戏的极致乐趣.

  《神武》天使送祝福,新年一起《神武》吧,收获快乐!《神武》天使值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纷纷自发为《神武》里广大玩家拜年,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诚邀大家一起开心《神武》。相信有《神武》天使的祝福,新的一年必定好运连连,快乐天天!

《神武》天使送祝福

《神武》天使送祝福

  《神武》天使送祝福

  《神武》是一款深受玩家欢迎的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在《神武》里也有无数的女性玩家,她们也深深地被《神武》所吸引,从《神武》官网的玩家真人秀中美女如云就可见一斑了。美丽善良的《神武》天使也是这众多的女玩家之一。《神武》天使们通过视频的形式给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好连连,快乐天天,副本都包车,活动拿源生!

  特色活动趣味十足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神武》为何能深受玩家欢迎,连美丽的《神武》天使都对其情有独钟呢?这是因为,在《神武》里有各种各样的可爱萌宠,她们或美丽,或呆萌,忠心耿耿地陪伴着她们的主人,不离不弃,让你从此不再孤独。同时,《神武》还有各种特色活动,全服挑战巨型龙王BOSS,巨龙吐珠送好礼;御前科举广招英才,谁是智勇双全的御前科举状元呢;小鸡快跑乐趣多,卖萌吉祥入侵,祖玛玩法如何玩出新花样......更多快乐,尽在《神武》,不可错过哦!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人生功能开启 记录神武的点滴感动

神武人气挑战玩法 十二生肖详细之解析

神武开新服 寒假和小伙伴们一起神武吧

神武六号版本更新 春节限购礼包将加入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