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 小成本有大收益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 小成本有大收益

发布时间:15-02-06 08: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该怎样进行呢?神武宠物技能搭配,如何合理有效的进行打书,让自己的宝宝,得到技能上的最大收益?请看攻略.

  《神武》中宠物除了呆萌可爱之外,还是我们重要的战斗伙伴,往往能直接影响整场战斗的格局。而宠物的技能的选择则直接关系到宠物本身的实力,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如何灵活利用各种条件,合理搭配宠物技能,从而实现低投入、高收益,打造一支实力强悍的萌宠军团。

  专业杀手 值得拥有

  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带来的原地满血复活效果,经常影响到一场战斗的走向,那么打造一只专门克制高级神佑复生的宠物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高级审判的伤害加成加上高级连击的效果,直杀的各中高神宠物闻风丧胆!当然,能有一个必杀护符就更完美了。在高神横行的当下,这样的宠物你值得拥有。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选美大会 美女玩家晒照片比拼颜值

神武人气挑战玩法 十二生肖详细之解析

神武开新服 寒假和小伙伴们一起神武吧

神武同人手绘画 惊现最美游戏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