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开新服 寒假和小伙伴们一起神武吧

神武开新服 寒假和小伙伴们一起神武吧

发布时间:15-02-02 08: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开启,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进驻新服了,通过在新服,玩家与小伙伴们一起打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其乐融融.

  《神武》新服“通天晓地”开启,寒假就要玩个痛快!《神武》寒假活动热闹进行中。冰狼入侵,冰狼为何如此狂暴不认兄弟?冰天雪女,英雄奋不顾身只为一睹芳容!还有小鸡快跑,调皮吉祥逗趣登场;暗黑龙王,全服擒巨型龙王;帮派物资争夺战,为了帮派而战……精彩活动乐不停,寒假一起《神武》吧!

  入侵冰狼

大哥,我是你亲弟弟

大哥,我是你亲弟弟

  寒假来临,一波冰狼大肆入侵《神武》,冰狼十分狡猾,诡计多端,但同时他们也有各自的弱点,只有从他们的弱点出发,才能将他们驱逐出境。这些冰狼中,有难以抵挡食物诱惑的贪吃冰狼,有喜欢出题考验别人的聪明冰狼,有奄奄一息的受伤冰狼,还有暴戾无情狂暴 冰狼等等,只有抓住这些弱点,投其所好,才能轻松解决这群入侵者。

  冰天雪女

冰天雪女

冰天雪女

  《神武》冰天雪女是寒假不可不玩的活动之一。三界英雄豪杰们为了一睹冰天雪女的真容,与冰封的妖怪对抗到底,收集寒冰精魄,召唤冰天雪女。根据所收集到的寒冰精魄的数量不同,召唤出冰天雪女后战斗的难度也会有所差异。想要见识冰天雪女的庐山真面目,那就来《神武》吧!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凌霜月COS大盘点之古装穿出仙女范

神武人气挑战玩法 十二生肖详细之解析

神武30号版本更新 经商之路玩法将调整

神武天使壁纸放送 用萌妹装点玩家桌面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