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人气挑战玩法 十二生肖详细之解析

神武人气挑战玩法 十二生肖详细之解析

发布时间:15-01-28 08: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生肖玩法,带给玩家很多的乐趣,那么,关于神武十二生肖玩法,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了解呢?通过以下的新闻,玩家对此熟悉.

  《神武》凭借唯美浪漫的场景画面以及丰富痛快的战斗体验深深吸引了许多玩家,此外丰富有趣的活动系统也是它的亮点之一,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神武》,去探讨该如何完成这项让人又爱又恨的“十二生肖”活动。

  默契配合轻松过关

  《神武》“十二生肖”本是天庭十二元辰神将,奉玉帝之命下凡接受三界英雄的挑战,意在考验三界英雄的实力,指点三界英雄修行。《神武》玩家在挑战实力如此高强的神将时,需要队伍里的五人组合平衡默契配合,封系辅助输出缺一不可,优秀的指挥更是能让战斗更为简单直接。与这样出色的神将斗智斗勇,这份刺激的战斗体验,任谁都无法抗拒吧!

众志成城战生肖

众志成城战生肖

  挑战极限奖励丰厚

  除了痛快的战斗体验之外,《神武》“十二生肖”活动另外一大特色是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实力自行选择战斗难度。战斗难度根据队长选择的星级决定,星级越高,难度越大,击败神将之后的奖励也当然越为丰富。在战斗中不断挑战能力的极限,突破自我!

十星神将奖励丰

十星神将奖励丰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23号更新 寒假活动全服将开启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寒假活动攻略 雪地冒险求生之秘籍

神武手游又创新高 成为全平台畅销冠军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