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冬日活动盛宴 大闹天宫战暗黑龙王

神武冬日活动盛宴 大闹天宫战暗黑龙王

发布时间:15-01-12 09: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活动,关于神武活动,尤其是一些大型活动,比如大闹天宫和暗黑龙王等,让玩家对神武的多样性,获取到一个认知,并从中得到乐趣.

  寒冬已至,谁说冬天只能冻手冻脚地度过!《神武》冬日活动盛宴,冬天也能火热朝天!《神武》在这天寒地冻之际,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数不胜数的热闹活动,冬天就要放肆玩!

  激战龙王

  堕落的巨型BOSS暗黑龙王降临人间,三界英豪速去诛杀黑龙,维护三界安宁!暗黑龙王是世界级的巨型BOSS,其龙爪是杀人利器。三界英豪在诛杀黑龙过程中要小心其龙爪的威力,可以采用封印龙爪、采用防御阵型等方式,来降低黑龙伤害或者增加队伍的防御力。每回合战斗中,黑龙都有可能吐出龙珠,可以使队伍中任一成员获得物品奖励,同时,屠龙结束后龙窟内还会撒下遍地宝箱,犒赏三界英豪。如此热血澎湃,难怪该活动一直深受玩家欢迎。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激情DOTA战

  尝试过千人同屏一起玩DOTA吗?《神武》大闹天宫活动,玩的就是激情!花果山与天庭大战已经打响,兵分三路拉开战斗帷幕。你想成为攻击敌方箭塔或者偷袭敌方基地的前锋吗?或者你想成为阻止敌方进攻的掩护人员呢?或者你只想成为一名后勤人员,为前方战友提供补给呢?《神武》大闹天宫活动,人人奋战其中,场面火爆五星好评。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才智大比拼御前科举

  这个冬日激情战斗让人热血沸腾,才智比拼的战场也热火朝天,御前科举,聪明才智的展示舞台。唐王李世民为选拔智勇双全的人才,特设御前科举。科举会试共分20关,题目类型各不相同,答题、射箭、拼图、比眼力,全方位选拔人才,顺利通过会试且成绩优异者还有机会参与李世民亲自主持的殿试,殿试变现出类拔萃者还可获得御前科举特殊称谓。想要考察自己的能力?《神武》御前科举是你不二之选。

御前科举

御前科举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双旦抽神兽活动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新年服务器盛况 人山人海好似春运

神武版本大更新 子女养育计划功能优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