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版本更新 全服将开放转换门派功能

神武版本更新 全服将开放转换门派功能

发布时间:14-12-05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转换门派功能开启,在全区全服,玩家可以使用神武转换门派功能,对此,玩家是怎样看待的呢?以下的新闻,对此次的改动,进行介绍.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全服开放转换门派功能,详情可以在长安城易容院的“染色师”处了解。

  2、“门派闯关”活动调整为由队长选择挑战难度,挑战难度只影响最终通关时的奖励和排名。

  3、跨服练级可以使用自动组队功能。

  4、登录后默认法术自动设置为自动战斗的默认法术,直到手动右键点选其它法术才会改变。

  5、临仙镇的“如意先生”处增加宠物属性点重置功能。

  6、帮派库存的培育礼盒过多的情况下,出师学徒时奖励两个礼盒的几率将会降低。

  7、任务索要高级烹饪的情况下,上交任务品不再需要手动选择,而是自动收取星级最低的所需烹饪。

  8、庭院小伙伴相关优化:

  (1)战斗中小伙伴将会优先使用法术(怪物使用法术的几率不变)。

  (2)小伙伴冒险、小伙伴大乱斗每回合的等待时间由15秒调整为10秒。

  9、帮派禁言功能调整:拥有权限的成员可以解除帮众的禁言状态。

  10、调整了“三界比武大赛”和“生存大挑战”活动的积分算法,实力相当的精彩战斗将会获得较多积分。

  11、“门派竞技场”活动调整:可以在活动NPC处直接回到准备厅中的队长身边。

  12、“师门守卫战”和“二十八星宿”调整为整点后的第五分钟触发。

  13、优化了日程界面上“幸运转转乐”的次数显示规则。

  14、“御前科举”活动答题时,选择错误后将会提示正确的答案。

  15、好友聊天界面优化:可以调整聊天窗口的字体大小。

  16、优化了神兽小龙人的普通攻击动作速度。

  【BUG修正】

  1、修正了“小鸡快跑”活动的排名通知邮件内容有误的问题。

  2、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声望”界面的下级官职所需威望显示错误的问题。

  3、修正了跨服自动组队确认时有人跳车,队列中其他成员的确认框没有自动关闭的问题。

  4、修正了临时好友列表中陌生人的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神武

神武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粉系家具出炉 可爱造型萌哭有没有

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嫩萌系让人喜爱

神武全新珍兽如意登场 粉色系列受热捧

神武新服石破天惊 12月五日将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