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神级BOSS入驻异界魔宫 颤抖吧少年

神武神级BOSS入驻异界魔宫 颤抖吧少年

发布时间:14-10-20 14: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四海一家推出了异界魔宫,相信不少人都对魔宫中的神秘BOSS有所期待,小编这就带各位看官一探魔宫,一看究竟。

  神武“四海一家”新活动异界魔宫人气火爆,对探索寻宝类玩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寻找长安城NPC“金不换”进入场地。每月一次的探宝之旅,不容错过。相信不少人都对魔宫中的神秘BOSS有所期待,小编这就带各位看官一探魔宫,一看究竟。

  新服推荐:“名扬四海”,“九天揽月”

  层层深入,小心迷路

  魔宫共分五层,四处都潜藏着杀机,前进一层就多一分凶险。每个房间都能触发随机事件,是福是祸,就等各位一同前来闯一闯。说不定战胜强大的异界怪物之后,会有丰厚奖励等着你。

魔宫守护者

  魔宫守护者

  神级BOSS,生生不息

  据说当闯入魔宫深处的探宝者们到达一定条件时,就会面临神的考验。神之阴影将会约你大战三百回合。神的随从生生不息,永无灭亡之时,还有左右手相助,战斗力可想而知。但是想想战胜后的奖励,激动的心情许久不能平复。

BOSS神之阴影

  BOSS神之阴影

  异界灵宝,通通拿走

  就算不能见识或者战败神级BOSS,也能收获大量散步在魔宫里的珍稀宝物。开启宝箱之后获得的宝物收藏在万象收纳袋中,通过此道具查看自己获得的宝物。欢乐时光也由此记录下来。

开启宝箱

  开启宝箱

  鉴赏古玩,收藏快乐

  古玩收集是《神武》诸多收藏玩法之一,也很适合喜欢探险寻宝的人群。大家可以到长安城收藏家处领取宝藏铲,到指定地点进行挖掘。现金和古玩碎片等着你,还有机会发现陵墓的入口,进入后如同《盗墓笔记》记叙的那般刺激。赶紧来《神武》一试快乐吧。

异界魔宫人气足

  异界魔宫人气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李铁蛋囧闻 朋友圈的那些奇葩好友

神武帮派降魔攻略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神武特殊精灵迅速走红 原型出处大考证

神武进入异界魔宫 全新玩法密室逃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