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帮派降魔攻略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神武帮派降魔攻略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发布时间:14-10-14 17: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有很多好玩的帮派活动,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说说帮派活动——降魔军团。

  神武有多种多样的好玩的活动,DOTA式大闹天宫、大富翁式经商之路、攻城战烽火连城、对对碰新玩法智慧风暴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好玩的帮派活动,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说说帮派活动——降魔军团。

  新服推荐:“名扬四海” “龙行天下”

  帮派活动 降妖伏魔

  降魔军团活动属于帮派定期活动之一,帮派管理可以自主申请开启,降魔活动可以为帮派成员带来丰厚的奖励,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有必要经常组织帮派成员开启降魔军团活动。

帮派降魔活动 宝箱满地

  帮派降魔活动 宝箱满地

  躲怪有讲究 风骚走位抢宝箱

  降魔的队长要有风骚的走位意识,灵活躲避小怪,否则碰到小怪就要同小怪战斗,浪费宝贵的时间,因为小怪的奖励是要大大低于boss的,此外,在五行阵中还有随机分部一些宝箱,宝箱是由队长开启,五人投点决定归属,奖励小到旗包大到神兽灵都有。还有一种古代宝箱。打开之后会出现三种情况:直接获得五灵星尘,与一个喽啰怪战斗并获得五灵星尘;回答问题并获得五灵星尘。

五行阵中寻宝箱

  五行阵中寻宝箱

  武力智力齐上阵 挑战boss有玄机

  五行封魔阵中不光有散落四地的宝箱,还有性格各异的boss,有的爱考验智力、有的喜欢pk、还有爱钱的赌鬼,下面就挑选一些好玩的boss一一分析。

同夺心魔猜数字

  同夺心魔猜数字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特殊精灵迅速走红 原型出处大考证

神武进入异界魔宫 全新玩法密室逃脱!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今日正式开放!

神武四海一家明开测 说一说那些新内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