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社区系统大揭秘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社区系统大揭秘

发布时间:14-09-17 14: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即将开启,社区系统马上就要推出,现在让大家一起来目睹社区美景!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正式开启,社区系统是全新内容的重头戏,快来《神武》体验崭新社区系统!三界侠士皆聚集于此,可想而知,社区将会热闹非凡。现在让大家一起来目睹社区美景!

  新服推荐:“盖世英雄”,“浩然正气”

  移居新家,迎接新生活

  《神武》“四海一家”新内容已经开启,社区系统作为重点内容首先曝光。社区将三界侠客同聚一起,让本来孤立的玩家之家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快点搬进社区来体验全新热闹新生活!

四海一家全新开启

  四海一家全新开启

  傍溪而居,小桥流水

  《神武》社区里,有着门前清澈溪水长流的新房子,也有着精致小桥连接着各位好友的新家。你即可邀请好友席地而坐,欣赏美景;亦可相邀妹子在社区闲庭信步。多么优雅的生活,快来《神武》社区来体验吧!

傍溪而居

  傍溪而居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开学点缀小活动 丰厚奖励手到擒来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 八大活动喜迎新生

神武夏日活动不停歇 快乐直至九月底!

神武幸运转转乐玩法解析 提高玩家活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