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龙王BOSS出没 无治疗队伍生存秘籍

神武龙王BOSS出没 无治疗队伍生存秘籍

发布时间:14-08-29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暗黑龙王”活动于每周日14:30正式开始,挑战队伍进入活动场地后与暗黑龙王BOSS战斗,暗黑龙王气血值为0后死亡,活动结束。

  神武暗黑龙王可谓是独具特色的活动了。全服一起挑战世界BOSS暗黑龙王,诛杀黑龙有丰富奖励。要想玩转暗黑龙王,尤其是在没有医生的情况下完成诛杀邪龙任务并获得丰富奖励,那可是有秘籍的,接下来就让我们聊下暗黑龙王活动中,无治疗队伍生存秘籍。

  新服推荐:电信“君临天下”,网通“势不可挡”

  全服诛黑龙

  《神武》“暗黑龙王”活动于每周日14:30正式开始,挑战队伍进入活动场地后与暗黑龙王BOSS战斗,暗黑龙王气血值为0后死亡,活动结束。在挑战龙王BOSS的过程中,每回合开始时有几率吐出龙珠,该回合结束时只要全队未战败,则随机一名队员可以获得物品奖励。总而言之,哪支队伍撑的更久,奖励就更加丰厚。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无治疗生存秘籍

  对付龙王,如何持久战,尤其是队里没有医生的情况下,这就要讲究技巧了。活动开始前准备工作必不可少。首先,阵法就是重要的一环,推荐使用能使所有队员、宠物所受伤害减少的地载阵。其次,既然是持久战,没蓝是意料之中的,所以推荐要多带蓝药,推荐多带几组加蓝的二药,实惠还不占包袱。此外,宝宝和孩子就显得很重要了,除了攻击还有加血加蓝的作用,推荐使用耐攻血厚的宠物,多带几个宠物对于延长战斗时间也是有帮助的。同样,带上孩子,复活加血加蓝,都是十分必要的。

  进入战斗后,封印可是很重要的,要知道龙爪可是杀人的利器,所以没有医生的队伍,有个靠谱的封印也是胜利的关键。封印上龙爪后就是清理堕落的宠物,然后攻击龙王了。在战斗过程中,怒气够了记得放特技,在命悬一线的时候,一个特技说不定就可以让整个队伍能在坚持几个回合。

龙珠

  龙珠

  比手速开宝箱

  《神武》“暗黑龙王”活动中,若不幸灭队了也没关系,重整旗鼓,重新再战即可。黑龙被诛杀后,会吐出宝箱,宝箱内有丰厚的礼物,这就看大家的手速了。

诛杀黑龙

  诛杀黑龙

  此外,《神武》开学活动也开启,“幸运转转乐”,好玩有趣,礼品丰厚,还有开学大礼包,开启新学期新生活。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别样的精彩等你开启!


更多神武暗黑龙王相关:

神武终极BOSS暗黑龙王 速攻战术上排行

神武全新挑战玩法 暗黑龙王活动解析

神武招财进宝 挑战世界级BOSS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华丽现身 神武世界BOSS大揭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