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Showgirl上阵送大礼 快乐满载而归

神武Showgirl上阵送大礼 快乐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14-08-19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南国书香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神武美女Showgirl一同为你送上书香节现场大礼,每一位来到神武书香节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礼物!

  神武南国书香节火热进行中,现场出现了美女Coser,她们分别是美丽迷人的凌霜月和超萌超可爱的小昕。更有长腿美眉们一同为你送上书香节现场大礼,每一位来到《神武》书香节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礼物!

  新服推荐:电信“气壮山河”,网通“势不可挡”

  美女上阵送大礼

  《神武》南国书香节现场礼品丰富多样,美女携带神牛、吉祥齐聚书香节,吸引了众多的观众!Showgirl美女们更会亲自为你送上大奖,速来火爆的书香节现场吧!

幸运观众获得神牛

  幸运观众获得神牛

  礼品多多,快乐多多

  《神武》南国书香节为你准备了多种好礼,有限量版徽章、专门定制的神牛公仔等礼品。现场活动精彩不断,观众纷至沓来,展台人气高涨。高人气抽奖活动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积极参与Showgirl模范秀的观众接连不断。

抽奖活动火爆现场

  抽奖活动火爆现场

  更多惊喜,尽在《神武》书香节

  书香节现场不仅有美女Showgirl舞台秀,还能和她们亲密接触一起合照。想不想体验被众多美女围着,想不想获得可爱的神牛、吉祥公仔?快来《神武》南国书香节现场,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你!

Showgirl全家福

  Showgirl全家福

美女Coser与礼品合照

  美女Coser与礼品合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游戏角色唯美cos照可爱卖萌秀清纯

神武Showgirl甜美生活照 全都是萌妹纸

曝神武Showgirl私密照 甜美笑容融化你

神武美女玩家清纯照 气质不输CJ萌妹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