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游戏角色唯美cos照可爱卖萌秀清纯

神武游戏角色唯美cos照可爱卖萌秀清纯

发布时间:14-08-18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广州南国书香节,神武cos闪亮登场,人气仙子凌霜月cos和可爱小甜心小昕cos坐镇多益展区,可爱卖萌,现场人气爆棚。

  广州南国书香节精彩来袭,《神武》唯美cos惊艳四座。多益网络作为一家以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多益展台美女如云,精彩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神武》作为多益网络的王牌产品,自然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试玩。《神武》cos闪亮登场,人气仙子凌霜月cos和可爱小甜心小昕cos坐镇多益展区,可爱卖萌,现场人气爆棚。

  新服推荐:电信“气壮山河”,网通“势不可挡”

  凌霜月,仙气十足

  一袭绿衣,一双水眸,《神武》中的凌霜月是多少男生心中的女神。此次南国书香节,凌霜月cos将游戏中的仙子带回了现实,飘飘欲仙,让人痴迷。难怪有无数游客纷纷争相与仙子合影。

女神凌霜月】

  女神凌霜月

  甜美小昕,萌态百出

  《神武》里的小昕手提灯笼,活泼可爱,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萌宠。此次,多益展区,《神武》小昕cos依旧深受现场游客的欢迎。嘟嘴卖萌,小昕萌态百出,现场游客拍照合影忙不迭。

甜美小昕

  甜美小昕

  火爆现场,一起狂欢

  此次南国书香节,多益展区人气火爆,现场活动精彩不容错过。美女cos还有清纯showgirl在多益展区欢迎各位到来!此外,《神武》夏日嘉年华活动还在继续火热进行中,这个夏天,美女showgirl陪你一起玩神武!

美女showgirl团

  美女showgirl团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Showgirl甜美生活照 全都是萌妹纸

曝神武Showgirl私密照 甜美笑容融化你

神武美女玩家清纯照 气质不输CJ萌妹纸

神武美女玩家秀 萝莉御姐控们看过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