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端午节活动开启 小粽子内含大福利

神武端午节活动开启 小粽子内含大福利

发布时间:14-06-03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端午节活动正式开启,端午节肯定要吃粽子,神武里也是一样,下面就给大家

  神武端午活动开启,活动多多,奖励丰厚,让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正值端午佳节,当然少不了吃粽子,《神武》端午活动也给大家准备了粽子,可别看这些小粽子,里面可藏有大福利!

  新服推荐:电信“名动四方”,网通“龙城飞将”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端午节活动期间,只要你通过封妖、烧三、或者抓鬼活动,就可以获得粽子材料。材料总共有三种,只要集齐每种材料各一个,就可以去长安城礼部尚书处兑换粽子。材料每天可以获得很多,还可以将剩余的材料送给好友,一起包粽子快乐过端午。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小粽子大福利

  亲手包出来的粽子种类有很多的,而且能够给你不同的惊喜。例如豆沙馅的粽子可以增加人物经验,红枣馅的粽子可以增加宠物的寿命,八宝粽馅的粽子可以获得意外奖励,烧肉馅的粽子可以得到信誉,还有最最给力的五色神粽,可以增加人物属性,是非常珍贵的!

小粽子大福利

  小粽子大福利


更多神武端午节活动相关:

神武端午活动驱赶水妖 物品奖励很丰富

神武新服名动四方开启 端午活动全曝光

神武5月30日维护公告 端午节活动开放

神武电信新服“名动四方”5月30日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