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剧情让挑战升级 BOSS暴走压全场

神武新剧情让挑战升级 BOSS暴走压全场

发布时间:14-05-26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火爆测试中,全新剧情乌鸡国惊魂让挑战升级,大BOSS暴走力压全场,上演了一出西游版“盗梦空间”的大戏。

  神武“世外桃源”火热测试中,新场景、新宠物、新玩法、新副本等全新内容带来了新的快乐。新剧情“乌鸡国惊魂”让挑战升级,大BOSS暴走力压全场,上演了一出西游版“盗梦空间”的大戏。

  新服推荐:电信“战无不胜”,网通“龙城飞将”

  进入梦境引导魂魄

  师傅唐僧的魂魄被困梦境却无法自己走出,玩家需要进入到唐僧的梦境,引导那困惑的魂魄,上演一出《神武》版“盗梦空间”。可是,想要进入唐僧的梦境可不容易,需要击败梦靥兽才能进入唐僧的梦境,好在有孙大圣和谛听的帮忙,玩家才能顺利进去引导魂魄。

进入梦境引导魂魄

  进入梦境引导魂魄

  探秘乌鸡国又起波折

  玩家们找到了唐僧的魂魄,正欲引导其走出困惑,可是,唐僧的魂魄却告诉玩家有人曾经向他求救,想要让他走出困惑就必须帮助唐僧完成这个梦境。根据唐僧的描述,可以判断出向他求救的是乌鸡国国王,而在救助乌鸡国国王的过程中可没那么顺利,几场打斗与抽丝剥茧破解谜团是少不了的,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探秘乌鸡国又起波折

  探秘乌鸡国又起波折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告别单身第二步 神武耀眼染色秀个性

神武豪宅轻松建起来 告别单身的第一步

神武房屋家具摆放心得分享 打造舒适房间

神武温情舞台剧大曝光 女扮男装去从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