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巨型BOSS登场 全服玩家共同挑战

神武巨型BOSS登场 全服玩家共同挑战

发布时间:13-09-25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资料片巨型BOSS暗黑龙王即将登场,这是一个需要全服玩家共同挑战的BOSS,玩家们快准备好,跟它一战吧。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给力开启,“古玩任务”秘境探险收集古玩积累财富,“经商对战”结盟合作享受炒房的乐趣,“宠物排位赛”看可爱萌宠大乱斗。而“暗黑龙王”即将登场,一个需要全服玩家共同挑战的巨型BOSS,正在叫嚣着谁敢一战,霸气外露盛气凌人。

  犀利名字霸气外露

  “暗黑龙王”的霸气外露首先就体现在于其名字,前身本是泾河龙王,有高贵的龙族血统,只因自甘堕落,被邪恶所控制,从而变成了一个毁天灭地的大BOSS,因此被成为“暗黑龙王”。听着这个名字,是不是感觉一股黑暗势力正在袭来?赶紧组织三界好友与之一战吧。

神武

  神武 犀利名字霸气外露

  巨大体型霸气外露

  除了名字的霸气外露,还有就是“暗黑龙王”的体型霸气外露。《神武》中出现过的最大BOSS,其身长不可知,能盘旋于三界的天空,两只锋利的前爪能撕裂一切目标,头部生有一对龙角,嘴里能吐水喷火。如此霸气外露的巨型BOSS,三界的侠士们,你们畏惧了吗?

神武

  神武 巨大体型霸气外露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招财进宝开测在即新玩法古玩任务

神武新资料片新内容巨型BOSS模型流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