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2》山水人品帝 瞬间暴富不是吹

《神武2》山水人品帝 瞬间暴富不是吹

发布时间:16-06-24 10:29 来源:贴吧 作者:a5625025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山水人品帝分享,直接出了高必以及各种高书,大家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大号还差个妖王,但是一直没有人挖山水出妖王,只能自己开个小号去挖一波山水,不出妖王就不罢手,本身小号身上是有7W神武币的,先买几本山水玄机图。  

开挖第一本就高必,这是要逆袭的节奏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号!瞬间致富不是吹的,妥妥的瞬间暴发户啊。  

《神武2》山水人品帝

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第二本还是高必,高强力,四级重置丹,在开挖的短短几张山水玄机图中,瞬间就存满了一只珍兽的神武币;  

但是妖王没挖出来,还是不能停的,毕竟大号还等着杀妖王呢,卖掉了刚刚挖到的两本高必和其他,接着又去兑换山水玄机图,接着开挖妖王之路;  

《神武2》山水人品帝

神武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游戏,在你想要高书的时候给你BB、妖王;在你想要妖王的时候给你无限高书+御魂,是的,这是一本御魂,无论如何都不会亏本的御魂!  

《神武2》山水人品帝

接下来的三张都是傲来的图,全部都亏了,看来以后挖山水的时候是要避开傲来了。  

《神武2》山水人品帝

在无限的赚神武币中,终于来了一波妖王,大号果断开打,顺便挖完这最后几张山水图;  

《神武2》山水人品帝

最后,由原来的7W神武币怒变为40W,这也是没谁了;  

《神武2》山水人品帝


更多神武2心情相关资讯:

神武2第一幽灵虎 满灵易成长项链分享

神武2变异死骑打书 论改名字的重要性

新手换到云露 喜闻乐见获得一波嘲讽

玩家直播变异九头鸟打书 一切按计划发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