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玩家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刷塔职业优劣性

玩家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刷塔职业优劣性

发布时间:14-04-05 14: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baybass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玲珑宝塔玩法是新资料片世外桃源推出的全新内容,下面有玩家针对这个玩法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神武玲珑宝塔是世外桃源资料片新放出的玩法,目前发现,刷塔最好刷,算是普驼和DF。因为他们有个神技,灵动和开吸怪减半伤害。

因为高神迹影响,相对而言比较难刷的封系(不过我发现,七层前第十关的时候,封系封洪荒除鬼封外,像FC封可以封到六回合,但因为十关的时候,一般洪荒都会用法,所以封系打得比较累),当然我们说下封系中还有二流封力天宫,五庄,ST 这些二手封,相对受影响(像我ST封后十层以后怪,都是二回合的,不管第二回合会不会解封,但是基本上第二回合必解),当然DF也会受影响,所以PT成为了刷塔第一门派。

第三:最郁闷就是力量指数会影响对面怪攻击力和血量,这点经过自己实测,发现是存在的,所以这方面,物理系比较吃亏(优势,就是物理系速度相对比怪会快一点,除个别外)

第四:法系我个人才是最杯具的,估计法单刷塔不容易。越到后面怪抗法能力越强的,从怪法伤可以看出来,关键在于一般法系1500到1600防,过了十一层以后,龙宫和魔王比较杯具,因为很多怪都会连击,而且差不多刚好破这阶段的防,所以只能瞪眼了,物理系差不多只能瞪眼

个人猜想,PT宝宝有足够生命力,带高吸,估计有机率可以挑过十三层。


更多神武玲珑宝塔攻略相关:

神武玲珑宝塔成就解读 奖励与玩法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玩法实测 物品奖励很丰富

神武世外桃源将测 玲珑宝塔玩法大探秘

神武玲珑宝塔全新玩法 点燃个人小宇宙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