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法系依然强无敌?最新十二门派整体实力分析

法系依然强无敌?最新十二门派整体实力分析

发布时间:16-11-15 10:28 来源:神武吧 作者:瞒骗o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新十二门派整体实力分析,玩家也可以了解到最新各门派在PVP、PVE中的具体实力哦.

  不吹不黑的来说,谁硬件强谁牛逼,按90来说,龙宫1100灵,5定心,魔王1000灵,没定心,你特么说谁比较强,再来说你们说的同水平,别忘了宝宝!!!!好,咱们不说宝宝,人物对秒,吸收!!!别跟我又吹龙宫必中,什么的,必中还送血呢,吸收咋办,又吹龙宫御魂牛逼,魔王的魔法毒谁用谁知道!!!这时又有人说魔王比龙宫牛逼了,因为改版后的魔王,3法暴几率实在可怕,

  嘿兄弟,还是那句话,你特么玩的单机吧,你家PK不带宝宝?你家PK魔王次次法暴,或者次次躲避,次次秒不中,龙宫必中,你让他不被吸收??还是你家千叠浪能打1万伤害?

  不服来辩啊!老哥们。

法系依然强无敌?最新十二门派整体实力分析

  物理系,是从某游过来的,肯定说大唐是正统,不黑大唐确实牛逼,因为他代表了一个年代,但是这是神武啊!

  1、天策

  都说大唐是个吃硬件的门派,确实大唐需要太高的硬件,大唐从最初的神坛到灭门,跑偏了,现在叫天策,天策不得不说,没御魂之前玩的人并不多,也就是90之前大唐并不多,90之后开始多了,重点来说105和飞升130以上的大唐,确实很多了吧??但是玩的好的没多少个,有人说大唐是情怀,那就情怀吧,游戏嘛,开心就好,但是那些黑大唐的就不好了,毕竟哪个门派都有坑对吧,比如封系水封被锅一样,大唐的御魂不得不说确实可以,但是大唐需要团队,有针对性的说,大唐已经不是那个横扫的大唐了,一般情况下,大唐已经退出了开场横扫的年代,标配愤怒腰带,破血,110卦象,有了这些,大唐才可以说是起步了,别跟别人比,说什么天宫万金油,五庄日常太风骚,到了130天宫力的还有多少,五庄力的又有多少呢,坚持自己的大唐就是,抱怨这不如转门派!

  2、天魔里

  我的门派之一,怎么说呢,确实累,因为天魔要抢一速还要刷特技,楼主小号95天魔,来说95的吧,天魔肯定5敏呀,什么你血耐?MDZZ你玩30啊!!!当我没说,没黑30大爷的意思,血耐天魔确实有可玩性,3敏加,比辅助快很多,可以封也有生存,作二速也有可玩性,但是目前还没见到个玩的很6的,天魔的御魂确实6吧?影闪,魔免封,大部分都是这两个,至于3封,觉得不如学飞镖御魂。几率感人,如果玩95-105玩封系,玩一速推荐天魔吧,毕竟门派技能加速度,影闪补刀,燕反有时候都能吃成吨伤害,笑里,晶清,慈航,这是必须有的,至于其他看运气咯。人民币多或者亲儿子,可以刷,6特技!

  3、佛门

  实在没怎么玩过,拿楼主固定化生说吧! 低级化生多,高级普陀多,100以后化生已经很少了,但是不得不说,化生有个套路知道么。紫气东来,嘿嘿,减少目标40愤怒,补充血量,简直是BUG我们固定化生没笑里,老是紫气对面的,你们可以想想对面什么感受!!!!简直是给个枣又来一巴掌,,而且改版后,老是拿紫气克制对面五庄,你不是玉石么!!来啊,互相伤害,御魂,有个小四海,有个洗髓,别的我不知道。只能分享个小套路给大家了!

  4、方寸山

  方寸的地位一直不高不低,没怎么撼动过,有了飞升后,服战标配,但是毕竟小打小闹不操服战心了,分身,各种减属性封,御魂72变,非常牛逼!!!来说72变,有时候真的无敌!很多时候方寸都是二速的存在,队伍有天魔的话,都是二速,催眠几率也很可怕,各有千秋吧。

  5、天宫

  麻痹最早95-115万金油啊!!!封魔斩,不如叫疯魔斩,也不知道怎么的,次次必杀,没中也给直接打死了,削了之后也是很强势,日常小能手,比武搅拌机!万恶的天眼,真的可恨,还有封魔,不过现在削了,很多时候耐天宫只能封魔法系了。总体来说,适合大部分人!最容易抢手的门派之一。

  6、龙宫

  呼声最高的亲儿子现在被削了一小刀,但是无伤大雅,还是可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速龙多了起来,好像有御魂就开始了吧,速龙配个龙隐,怒龙,尾龙,配千叠,怒龙,或者,雷神,怒龙都可以,怒龙可以说是亲儿子这个外号的来源之一吧,必中,炸蓝,龙宫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遭受无数吐槽,但是神武一直是神武,一直都是那个神武法系外传不是么。

  7、南海普陀

  哼,普陀怎么能有男人,不应该都是漂亮大姐姐么!!!!总觉得普陀男号看着不舒服,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普陀点二开始,日常渐渐的比化生吃香,大海,一速拉人,什么的,让普陀无法被撼动,超强的续航自带神佑,普陀的代名词,各种吸收各种浪,也是让法系无法抗衡,不黑的来说,日月套在手,天罡生肖单人走!!好了,不吹了,回归正常。

  8、五庄观

  力的敏的,都很强势,三封!被五庄封上很痛苦的!啥都做不了,吃药或者防御吧,包裹御魂,都是两面的,拉人,或者干扰,或者伤害都有,双刀,三刀,输出也不低,烟雨也为五庄打出了一片天,最初的断桥残雪,刚有天罡的时候,日常就是力的,比武换敏的,一个烟雨直接带走一个宝宝。!当时真的激动,因为天罡最早出来,跟大神混队感觉好稳,然后后来慢慢普及,烟雨清怪,日常收割机,整体来说五庄的输出还是可观的,虽然没有天宫的面伤,没有大唐的点杀,可是他有他俩都没的优点不是么!

  9、万兽岭

  不知道会不会得罪人,但是忍不了啊,耐狮驼!算了当我没说,咳咳,敏狮驼,一般虎头的霸主,就为了那波飞机,每次都期待着,爆炸爆炸,谁知道,不是没打到,就是不必杀!或者,对面神了,保命了,!说的是么,所以,我们固定没狮驼了,转大唐了,他自己都烦了,耐狮驼,辣鸡! 杀个10x生肖,简直是趴着过的,比武的时候又被针对的不要不要的,后来我们都不给他虎头了,有时候没办法了,我天魔站虎1都不给他,老实虎2待着,看我飞镖爆发,狮驼后期有了队友飞升技能才有了非常好的输出环境,前面总是被针对,不太好出手,当然,暴力他确实是第一。

  10、魔王山

  我大号的门派,万年花瓶,但是,嘿嘿,奈何我有3法暴!每次天罡给我虎头,安心看着就是,确实给力!!飞沙一波,最少一个法暴,一般都是法暴俩!输出炮台没的说,日常来说,龙宫并没有魔王强势。比武各有千球,魔王的魔法毒,!现在都很怕的一个技能!

  11、地府

  号外号外,老x又有新儿子了地府的核心技能啊!!现在比武也有效果了,再也不怕被法系秒的那么疼了!天罡的亲爸爸就是地府!!!多么强势的一个门派有过辉煌有过没落,这是不是以前隐姓埋名,现在重新出山了!现在的地府谁玩谁知道!以前都说地府灭门了,现在呢,那些转门派的,赶紧回家吧!

  12、盘丝

  血祭,点杀封,姐妹,什么的,真没玩过,所以不再多少,我知道的来说,盘丝大多都是卖符的,但是盘丝个人感觉挺强的,单挑特厉害,群的时候可以作二速封。点杀封真的厉害,血祭相当于小慈航了。了解不是太多,毕竟大家都懂,没关注过盘丝。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